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9。

昨天的聖戰,又在轉轉轉轉沒完了!=□=

本來非常非常的生氣,因為我們公會好不容易在第二天打到45名,第一次有機會拼前50,結果發生這種事!!

還好可能大部分的公會聖戰時間都是晚上9點,所以最後名次沒有掉很多,還是維持在50名內……我們終於打進前50了啊~~~(感淚)

星期五、星期六的聖戰都非常刺激,第一天對手等級和我們差不多,中間他們還一度領先,但我們BBA分數高,所以最後一次BBA超前贏了!

第二天對手99、100級的比我們多很多,但意外的沒想像中難打,只是雙方一直在拉鋸戰,這次是對方BBA分數高,所以每次他們BBA之後分數就會超前,最後結束前三分鐘我們領先、他們BBA,於是就很緊張的看著藍條慢慢縮短,真的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會贏?最後的最後,我們多出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我們贏了啊~~>▽<

第一次打聖戰打得如此刺激有趣!!

第三天的對手更硬,但打算好好拼一拼的,結果……(默)

Bandai真的要好好給我們一個交待,現在關卡也全破了、競技古拉也雙冠了、最慢一個星期之內也會升上100級,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打聖戰了啊,怎麼可以這樣啦!?

 

這次的十二宮祭轉蛋,主要都是各種星矢,part1主打神小強,part2主打武器黃金,對我來說當然是抽part2。

想要的是劍小艾、LG星矢、射手座星矢(→這個可有可無)。

昨天下午公會有人中了槍撒卡,於是我也抽,第一抽,射手座星矢!!

都過了這麼久、關卡都全破了才來,不過黃金五小強終於也到齊了啊~~>▽<

不知哪來的勇氣(笑),繼續第二抽,保底格是神射星,結果旁邊立刻來個LG星矢!!

老實說在轉蛋這部分,我已經非常非常感謝萬代了,兩抽竟然一抽都有一個新角,而且這次對象角色裡,我沒有的只有四個,竟然都還能抽中新角,拜託把聖戰問題處理好,我會死忠的繼續付錢玩的啊!!

雖然還想要劍小艾,但我覺得夠了,我不認為我有連中三個新角的運氣,而且說真的,以我有的角色來說,劍小艾應該排不進古拉杜陣,所以有沒有劍小艾真的沒差,就算了吧!

最近商店不時就會出好貨,5400聖石可以買兩、三個藍披風、女神像、天蠍飾和勝利之鐘了,還是存下來吧!

 

這個遊戲玩一年了,是我玩過最久的遊戲,也是花最多錢的(艸),而且熱情還能一直持續,真心希望遊戲也能好好經營下去,我還想玩到三週年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