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9。

副標題:二週年!!

今天正是這遊戲的二週年呢,所以今天登場了許多活動。

其中最有誠意的,就是夢幻轉蛋券啊!!>///<

很早就期待這個人氣前十名的夢幻轉蛋,大家也都存了聖石準備來轉,沒想到竟然是用送的~~(感淚)

不過既然都要送,幹嘛不直接用兌換券,換自己喜歡的角色呢?@_@

好啦,不過免費抽一次已經很佛心了,更佛心的是,前十大我只沒有劍小艾和奧丁星矢,結果……我竟然中了奧丁星矢!!

雖然我比較想要劍小艾,但能中新角我已經萬分感謝了,我會繼續玩到三週年的!!(擦眼淚)

只是心中還是有淡淡的哀傷,我為了劍小艾花過無數聖石,結果現在還是抽不到啊!(嘆氣)

等十二宮祭的part2再看看我沒有小艾緣吧?

 

另外,又要送20000聖石啦,我可以安心的每天買體力把聖鬥士們養到99級了!=▽=

然後昨天維修之後,多了「阿賴耶識」的階級,就是金+3再上去,但是要裝備阿賴耶識的道具需要100級。

所以目前我的槍撒卡有著漂亮的彩色框,只是不能裝新道具,不過乍看很容易看成銀階,不能找個更明顯的顏色嗎?^^"

維修之後還有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就是22章以前特級模式可以拿到的道具碎片,商店有機會直接買到成品,23章以後才能拿到的道具碎片,在商店也有機會買到碎片,這真是太好了~~

所以昨天買到藍色披風和勝利之鐘,成功讓OCE小艾升金+1階、也讓棍阿布多裝了一個裝備,聖鬥士們又變強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裝備變強了大家都想試陣,今天競技場和古拉杜難得的不少人打我,打贏打輸都有,不然之前有好長一陣子打的人很少呢!

然後現在又有COSMIC任務、還會掉阿賴耶識的碎片,不過大家都覺得這次排名的獎勵很差,而我呢,因為前陣子衝等非常缺飲品,所以暫時會先刷關卡賺飲品、希望在聖戰前把所有聖戰用到的聖鬥士升到99,SP任務就等大家都升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