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8。

對不起,因為放假,又好多天沒寫日記!(→一定要上班才能寫網誌的人XD)

上次維修之後,沒有很意外的又來經驗值三倍,意外的是我競技場和古拉杜都雙冠了,本來沒有想衝等。

但因為公會夥伴灌迷湯(哈哈XD),突然讓我覺得我離100級真的不遠了,又想到最近教任每天都被100級的打好玩,決定衝了!!

預計明天會99,但100是不可能了,畢竟現在沒果實、後面等級需要的經驗值又非常多,用聖石衝等真的很傷啊,我每天最多買到400聖石的體力,800聖石實在按不下去!/_\

不過最慢下下次的聖戰應該可以100,到時我就可以屌打對手了!:P

因為又是措手不及的經驗值三倍,我才剛把飲品全送給希爾妲啊Q_Q,而且經驗值三倍的第三天就升98了,所以剛開始再次處於缺水缺錢的狀態,我都說我窮到只剩聖石啊!(→飲品是隨時處於0、聖石還比金幣多XD)

好在現在等級高、關卡都破了,每天幾個關卡刷一刷還是有不少飲品、輔助聖鬥士也可以賺不少錢,所以沒有像之前那麼拮据的感覺,當天競技場五個人就加滿,兩、三天就把古拉杜十五人也加滿了,不過其他替換用的聖鬥士就只能先放著,等三倍結束之後再慢慢加吧!

 

星期六棍穆的轉蛋結束,出了OCE阿布,看到人家笑說OCE阿布像凡爾賽玫瑰……說真的還真像!XD

尤其那個頭像,怎麼看都不像聖鬥士裡該出現的人物啊!XDD

這次的OCE阿布好像還滿容易中的,很多人抽到,我們公會也有人抽到,好像還算好用,但驚豔度仍然不及棍阿布,目前最好用的應該還是棍阿布吧!

我自己現在不缺角,也沒資源練新角,所以沒有一定要抽到誰,想說就每天抽一次2400碰碰運氣,結果第一天中一格神瞬、第二天什麼都沒有、今天中一格拐棍卡妙!

拐棍卡妙……之前抽到絕望才來,現在隨便就抽到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v"v

說到這個,這次搭配的對象角色很莫名,瞬和阿布綁一起沒問題,但為什麼會有卡妙啊?卡妙和阿布完全沒有關係吧!?=□=

好啦,繼續努力三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