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7。

上次維修之後,多了四個可以覺醒第七感的角色。

其中射手座星矢我沒有,獅子座一輝是我的專業送章角XD、也就是完全沒有練(→五星一級),冥阿布剛上五星、小宇宙不夠,所以能開第七感的只有OCE瞬。

OCE瞬的第七感看起來不錯,被打倒的時候回復隊友HP……只是為什麼瞬的七感總是要在被打倒的時候發動,這樣都不知道到底該希望他活著還是趕快掛掉!^^"

實際用起來呢……是個沒有太大感覺的第七感!v_v"

第一,我的OCE瞬已經四星金階,沒有那麼容易掛掉,所以常常他反而是最後一個掛掉的,根本用不到七感!

第二,七感第一級回復10400的HP,對我現在的等級、現在的對手來說,對手發一技、該掛的還是會掛,沒有HP立刻加滿的感覺!

所以……就只有看瞬旁邊閃粉紅光很漂亮而已!XD

 

在OCE大艾練滿之後,接下來是雙頭龍齊格菲,所以最近的聖域幣拮据到不行,每次刷關卡或教任收獲賺到一些之後,還是會立刻用完!/_\

然後,今天終於把海皇升到金+1階了!

其實很早就想升他,但之前為了新角都先升新角,所以放到現在才升,真是對不起波塞頓!^^"

 

三節棍穆,意外的評價很差!XD

而且可能因為他搭配的轉蛋角色也很差,所以目前我們公會都沒人抽到!(→也沒什麼人抽)

本來期望神穆會因為棍穆而平衡調整,結果也沒有,所以目前的穆比卡妙還悲情,沒有一個強的,只能等OCE穆出來看看能不能翻身了?(嘆氣)

 

最近發現一件沒什麼有趣的事(XD),日本人在稱呼這些聖鬥士們的時候,幾乎都是用名字,像サガ槍(撒卡槍)、剣シュラ(劍修羅)、神カミュ(神卡妙)。

但台灣、香港則比較會稱呼星座,像槍雙、劍山、神水。

我個人也是習慣稱呼名字,這樣才有感情啊!^^////(→不是吧XD)

可能我動畫、漫畫看得比較熟啦,動漫畫裡面,冰河一定是說「吾師卡妙」,絕對不會說「吾師水瓶座」的啊!XD

沙加也一定是說「撒卡啊」,不會說「雙子座啊」,動漫畫裡即使說到星座名稱,也一定會說「水瓶座的卡妙」,或是「雙子座的撒卡」,除了黃金魂裡不負責的在希爾妲看到大小艾都活著的時候,說了一句「射手座也是」,其他應該是沒有只用星座名稱呼人的吧!^^"(→後來仔細研究一下,不同陣營的人比較會用星座名稱呼對方,同樣是聖鬥士互稱的話就很少,應該是這樣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