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6。

上面那一行好久沒更新,不過明天我就會升97級了!

也因為明天就會升級,抽到的新角不太敢練,要先把前面的都升上去才能安心練。

 

今天早上四點多,因為某些事情醒來,醒來之後就先一抽,結果非常驚悚,驚悚到我立刻關了手機去睡覺(XD),所以我真的不記得我抽了什麼!

五點半多,正常時間起來、開遊戲,正常的玩一玩之後再一抽,結果好一點,充滿OCE小艾、還有OCE修羅和OCE瞬,但因為LINE訊息正好來,就又忘了截圖!(←LINE訊息是什麼呢?一大早就有人在討論什麼時候該抽,真是熱鬧的公會XD)

六點多,抽最後一次,前面兩次太驚嚇,其實這一抽有點怕怕的,但第一格,希爾妲啊!!@o@

這次對象角色我沒有的就四個,三天竟然一天給我一個新角,我再次感受到萬代的誠意了!=▽=

同一轉還有一個神星,雖然現在中神星對我沒用,但這種結果算是很好了!

 

於是告訴公會夥伴可以轉了,然後公會夥伴就中他夢想中的棍阿布了!:D

這次的轉蛋真的很超值,最後半天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