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6。

副標題:貫穿屏障轉蛋還沒抽的一定要抽啊!!

昨天說今天只要能中OCE沙加、神撒卡、神紫龍其中一個我就非常開心了!

結果今天第一抽……

竟然就是神撒卡,這真是太神奇了!!@o@

第二抽……

轉到最後一格竟然來個OCE大艾,真是太感謝了!!>///<

這兩抽雖然結果還算不錯,但我覺得道具和小宇宙偏多,所以就先暫停,下個時辰(笑)才抽第三抽。

第三抽……

竟然真的給我神紫龍……我只恨為什麼一天不能五抽啊!!>O<

可惜今天沒有OCE沙加,但目前六抽,我已經中了兩個新角、三個有用的(→這是重點)角色升四星,真是太超值了!!

這兩天的結果,我想我明天會再把三次拼完,明天再來報告結果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