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6。

離上次寫網誌,又過了好多好多天啊!=□=

在心如止水(XD)很久之後,今天終於開蛋了!:D

因為今天又上了OCE進化轉蛋啊!!(→明明就是貫穿屏障轉蛋)

上次的貫穿屏障轉蛋就是OCE大放送,送到我粉紅瞬、OCE撒卡、OCE米羅、OCE小艾都三星了,所以這次讓我忍不住轉了!

結果,我覺得算是很佛心的轉蛋!

轉蛋1.jpg

轉蛋2.jpg

轉蛋3.jpg

因為我角色大都有了,所以看起來都是小宇宙,但如果只算角色,三抽總共中十個不同角色耶!!

而我沒有的角色已經算少了,竟然還中了黑虎,雖然我更想要OCE大艾或白虎,但有中新角已經很驚喜了!

可惜只有O瞬升了四星,OCE沙加還要再中一次才能升三星!@_@

明天再來試試看,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中OCE沙加、神紫龍、神撒卡其中一個讓我升星星,我就會非常高興了!!

 

另外,最近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這服的人到底有多缺飲品!?

前幾天某次教皇任務,結束的時候是這種數字↓

 

 

一邊被打15次、一邊7次,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我的防禦聖鬥士夠硬!!v_v

其實我以前教任防禦都不會特別配陣,只會挑能力高的湊上去,但之前有次被打到失敗5次沒報酬,看了一下失敗紀錄……別人都用競技場陣容在打我的啊!!=□=

而且打我的一堆98、99、100級的,連競技場冠軍都會打我(> <),於是為了跟這些人對抗,不管總能力了,現在放上去的也都是競技場陣容,終於沒有被打太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