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6。

最近沒什麼新進展!@_@

除非遊戲再出新章,不然也不太可能有什麼新的進展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來對OCE冰河興趣缺缺,結果當天公會就有人抽到,打過之後覺得OCE冰河好強啊!!@o@

讓我忍不住花了一點點聖石抽抽看,不過沒中,也就算了,我暫時不想花大錢了!

只是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同樣OCE,卡妙就那麼弱,冰河就那麼強,徒弟比老師還強這樣對嗎!?

不要說冰河了,OCE系列裡,卡妙算是難得不好用的,到底跟卡妙有什麼仇?

拐卡妙也是,好不容易出了拿武器的,想說水瓶座終於要翻身,結果是改強的神卡妙翻身了,拐卡妙還是不強啊!Q_Q

最後我得出一個結論:這遊戲越帥的越不強就對了!v_v

看看棍米羅多帥,結果用起來也是普通,從來沒帥過的修羅,拿起劍來強到不行……好啦,也算公平啦!XD

 

我最近基於一股愛,硬是把冥希歐練滿!-▽-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太弱,是現在強角太多,他的攻擊力還是算強,復活的技能也不錯,只是通常他復活的時候旁邊的人也掛光了,沒人給他吸血,復活之後也是立刻掛,真的只能拖一點時間而已。

冥希歐練滿之後,OCE修羅上銀,然後就休息了!

目前的角色夠多了,先把水都存起來,等升級或抽中新角,升級之後再找新的角色來練!

 

最近我的槍撒上金+3階、神瞬上金+1階,然後小宇宙挑戰賽就變得好硬!=O=

第一關就是100級,有夠難打,而且最近好久都不掉冥阿布的小宇宙,過了好久好久之後的今天,冥阿布才終於五星啦!!(感淚)

不過冥阿布目前還是上不了場,只有討伐任務會用他,等我100級,他會成為主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