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96。

副標題:古拉杜奪冠!:D

 

有些事,真的就是一種機緣!!

跟之前競技場奪冠一樣,其實我古拉杜很久沒打了,不過這次的原因是覺得打也打不贏,有24名每天可以拿450聖石就夠了!

昨天公會有人抽到黑虎白虎,於是討論到黑虎白虎強不強,我們這古拉杜前幾名的都有放白虎,我想白虎應該滿強的,然後有人說他碰到白虎都還沒發技就掛了!

於是讓我好奇想打打看白虎,就開始往前打,發現96級之後變強好多!!@_@

之前碰運氣也不見得能贏的對手,竟然輕鬆贏,打到第9名後被打回19名,又輕鬆打到第7名,然後突然覺得就直接來挑戰冠軍吧!=▽=

不過冠軍仍然是很硬的100級啊,我忘記跟我上一次挑戰古拉杜冠軍是不是同一人,總之是同公會的,兩人一直盤據在古拉杜前兩名,超級強的!!

從昨天晚上打到今天早上,終.於.成.功.了~~(感淚)

對手都好幾顆星星,能打贏真不容易!> <

 

好啦,現在卡妙也集滿一隊、雙冠軍也拿到了,我可以賣帳號了!XDD

開玩笑的啦,從一開始玩這遊戲就是因為喜歡聖鬥士,因為喜歡,所以願意花錢在這上面,然後不小心抽到強角、努力練得很強,不小心奪冠了!

接下來真的可以用自己的步調慢慢玩了,只是每次打聖戰的時候就會希望自己等級高一點,所以在100級之前,還是要努力!!(握拳)

 

最後,說一下對棍阿布的發現。

之前說棍阿布發動增加迴避的技能之後就會像神一樣打不死,但攻擊力不夠所以也很難打贏,總會拖到TIME UP。

基本上就是像上面說的那樣沒錯,但是如果棍阿布的對手沒有補血角色(是真的補血,不是吸血的),棍阿布贏的機會就很大,因為對手打不到他,沒有傷害就無法回血,然後只能被棍阿布慢慢解決。

另外如果對手是棍阿布,帶減少對手迴避的角色還是會有用,我曾用海皇破了棍阿布的高迴避,不過前提當然是海皇要能活著……我的海皇常身先士卒啊!Q_Q

 

補充,今天下午的新轉蛋,是OCE冰河的進階轉蛋,而且又來十階……上次拐棍卡妙賺很多喔?=_="

我什麼卡妙冰河都有了,所以對OCE冰河的興趣缺缺,對象角色裡我最想要的是OCE米羅升星星,但我當然不會為了升這個星去轉,所以這次轉蛋PASS!:D

雖然不知道這次的轉蛋機率如何,但上次拐棍卡妙的經驗,再次提醒大家,不要拼十階,不管單抽還是十連抽,兩、三次不中就要停,千萬不要失心瘋聖石一次丟光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