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4-3前那個洞過不了、特級模式仍然停在11-7過不了。

沒有太大進展,因為最近又有新角色啦!

沙加在拿到的隔天加到銀+1階,然後今天技能等級加滿,終於正式進入一軍的行列!:D

然後昨天出了新的活動轉蛋,是冥衣撒卡啊!!@_@

同時搭配的是雙子座卡諾、雙子座撒卡、神撒卡、撒卡(惡),全都是我沒有的,所以心一橫就轉下去了!

結果拿到卡諾,雖然沒有撒卡有點可惜,不過卡諾我也很喜歡,冥界篇我也為了卡諾難過很久呢!

還是很想要撒卡(→因為撒卡很強,每次在競技場碰上撒卡都被打好玩的~_~),於是再史了一次50抽。

這次拿到惡撒卡,雖然我比較喜歡善良的撒卡,不過惡撒卡也不錯啦!

總比之前為了穆和希歐轉了兩次50抽,結果都拿到OCE的迪斯馬斯克好太多了!V_V

這次不論抽到誰,都送10個冥撒卡的小宇宙,所以我現在有20個冥撒卡的小宇宙……是說沒有冥撒卡,這些小宇宙要幹嘛啊?只是引誘人繼續轉下去的誘餌吧!

就是「都已經拿到20個了,不再繼續拼冥撒卡好可惜」的感覺,或是「就算一直拿不到冥撒卡,轉個8次50抽也能集到」……這樣說起來,這次冥撒卡應該超級難拿,才會送小宇宙送得這麼大方!v_v

 

想到上youtube看別人的影片,看了之後心情好很多!XD

不論台灣、日本都一樣,要抽中想要的角色都是超級難,而且不出就算了,還會「連續」「重覆」出早就出過的角色,這樣說起來我的中獎率還不算太差!

不過冥衣也卡妙、神聖衣也卡妙、黃金轉蛋也卡妙這種機率,我就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了!V_V

只有一個人超幸運,應該是之前雙子座的轉蛋,竟然第一抽就抽中神聖衣撒卡,好羨慕這樣的人啊!Q_Q

 

總之呢,因為這樣,好不容易把沙加練好,還有卡諾和惡撒卡等著,加油吧!(→伊歐表示抗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