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有點久了,我都忘了上次寫到哪!@_@"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進入14章,一個洞都過不了(~"~),特級模式11-7過不了。

銀+1階集滿十人:金瞬、神沙加、冥阿布、神卡妙、米羅、冥卡妙、卡妙、童虎、新生一輝和阿布羅狄。

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解鎖沙加了~~~>▽<

 

沙加是從一開始就一點一滴買小宇宙集來的,真是超級不容易!!(感淚)

那個什麼沙加的小宇宙掉落任務幾乎沒有用,小宇宙超難拿的,不過用來賺錢和賺飲品倒是不錯!

昨天就發現我即將可以解鎖沙加,所以從昨天開始就不使用飲品、不花錢,就是為了今天啊!!

所以在解鎖沙加的十分鐘之後,沙加就60級銀階了!(其實他51還是53級就可以銀階了,現在目標64級加到銀+1)

錢也都存起來要加等級,不過等級有點數限制,所以只能慢慢等。

我可憐的伊歐加到一半就被暫停,有沒有愛還是差很多!=▽=(沒辦法,是我最愛的沙加啊>///<)

不過連伊歐都開始加等級,表示金冰河、雅典娜、阿爾德巴朗都已經加滿了,最近的成果還是不錯的!:D

 

接下來的目標是解鎖撒卡,不過撒卡的小宇宙販售的很不一定,不像沙加固定在古拉杜商店裡賣,所以不知何時才能解鎖撒卡啊!!

順便一提,雖然我最近也是很愛卡妙啦,但卡妙也太愛我了!

上個月最後一天的登入禮是黃金轉蛋券,讓我很驚喜,心裡很希望抽到穆啊、撒卡之類的,但理智告訴自己不用期望太高,八成是米羅、卡妙或是阿爾德巴朗吧!

結果……毫無意外,就是卡妙!!

看到卡妙我也只能笑了,好啦,我知道我就是註定要和卡妙糾纏不休了!(攤手)

雖然比起我沒在練的修羅、迪斯馬斯克好一點,但同樣都是我已經有的黃金,給我童虎、米羅、阿布羅狄我也會開心一點,卡妙的小宇宙到處都買得到,一點都不缺啊!

雖然米羅也是每天固定在古拉杜商店有,但為了集沙加,沒有閒錢買米羅,讓我米羅可以加星星也好嘛!T_T

 

最後,冥卡妙的無敵問題我大概了解了,無敵真的就只有剛復活、打出鑽石星塵的那一下,後面就看他自己的運氣。

如果正好敵人不是在攻擊狀態、或是攻擊的那一瞬間正好閃開,他就可以很屌的邊打敵人邊回血,但不幸被打到,通常就是OVER了!

然後競技場他也會復活,只是在慌亂中常常他死了都沒發現,尤其連續鑽石星塵的時候他都跑來跑去的,有時候死在哪都不知道!@_@"

有趣的是,有一次在競技場碰上另一個冥卡妙,最後剩他們兩個、兩個一起用連續鑽石星塵,就看兩個人閃來閃去的,當下真有一種「你們到底在玩什麼遊戲」的感覺!XD

 

再順便一提(→一點都不順便),冥阿布好好用喔,只要等級夠高,一下可以讓對手全部混亂,而且集氣很快、加自己HP加很多,攻擊力也有一定水準,有次小宇宙挑戰賽還是競技場忘了,最後剩他一個,他竟然一打三就這樣打贏了!(→當然對手等級比較低、而且已經被打一輪了)

總之這些穿冥衣的莫名就會讓人嚇一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