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3-2剛過,特級模式11-1過不去。

在我的聖鬥士們加了等級、又有兩個神聖衣加入之後,進度突飛猛進!

目前銀+1的有金瞬、童虎、新生一輝和阿布羅狄,而且終於阿布羅狄的技能等級也加滿了,現在加雅典娜和金冰河中。

然後米羅習得第七感一級,不過平常仍然沒有太大的感覺,比較有感的是公會突擊戰,打卡妙、艾奧里亞一針都可以損一萬多HP,那個數字有讓我嚇一跳!

突擊戰的時候,神卡妙加米羅的組合超好用,神卡妙會一直把對手冰起來,米羅就一直戳人家!XD

不過米羅的第七感很奇妙,黃金聖鬥士越多攻擊力增加越多,但是神聖衣和冥衣有沒有算在裡面不知道?@_@

 

神聖衣真的很好用!!

神卡妙和神沙加的攻擊力都沒有特別強,但神卡妙的曙光女神之寬恕攻擊人數比黃金卡妙多、而且大都可以把敵人冰凍起來,常常一次就冰了三、四個!

神沙加吸收攻擊變成自己HP的能力很好用,不過前提是要能活到使用那個技能!^^"

 

最近打競技場越來越難贏,古拉杜競技場反而比較容易贏。

我覺得因為我對聖鬥士的愛太多,每個都想加上去,大概有十幾個人都平均在59、60級,所以只挑五個出來都打不贏人家,挑十五個才比較容易贏!

順便一提,我超討厭碰到修羅,每次都到我的瞬瞬後面偷摸他,下次叫他到一輝面前好好解釋一下!(XD)

 

最後,最近又有進階的活動轉蛋,為了希歐和穆我抽了十次,結果給我兩次迪斯馬斯古的OCE,氣死我了!!

我對迪斯馬斯古沒意見(雖然沒愛但拿到也不錯),可是給兩次一樣的就過分了,所以我決定下次這種轉蛋,除非對象角色全部都想要,不然絕對不要抽!!

反正新角色出來就會找舊角色搭配出,像我想要的希歐也推出好幾次,遲早會再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