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副標題:公會再次招生~

上次說公會缺人,但立刻就補滿人了,結果聖戰之後,突然開始公會大換血!@_@"

一個是本來就說好只來一起打一次聖戰的會員退出、然後會內有人換別的帳號進來,不知道是不是被這樣進出的影響,這三天進進出出好幾人,現在公會又缺人了!/_\

我們上季聖戰排名42,群內重課、輕課、無課會員都有,有神角可以借、有LINE群可以討論打屁聊天、大家感情都很好,聖戰時間22:00,目前等級設定85,85以下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

歡迎加入我們~

 

前天出了氣場轉蛋,因為又是角色太雜,所以本來不打算抽!(→好啦,我知道這句話已經說到不要說了XD)

一切都是因為今天早上聖域幣轉蛋、一轉就是銀階道具,於是讓我忍不住試手氣。

第一抽,希歐……說不上好不好,但至少不是普通黃金。

第二抽,神卡妙……雖然有點可惜不是新角,但算不錯,我的神卡妙剩2個小宇宙可以上四星了!

第三抽,水瓶冰河,不過多送一個希爾妲。

其實結果算不錯,只是可惜還是沒有新角,不過我要中新角也很困難啦,所有對象角色只差死神了啊!=▽=

 

然後昨天我猜是為了即將推出的武器迪斯,神迪斯平衡調整了!@_@

試打的結果…

9691.jpg

9716.jpg

9717.jpg

這一定是幻覺!=□=

日本朋友問我會練嗎?我說我沒有神迪斯,他非常驚訝……幹嘛這樣啦!XD

大概我好幾次說不轉、結果隔天就放抽中新角的圖,讓他覺得我應該什麼角色都有吧?XDD

 

然後昨天也更新了一些特級任務可以得到的小宇宙,增加OCE五小強和黃金五小強的小宇宙,結果是海鬥士完完全全被邊緣化!@_@"

托這些小宇宙的福,我終於拿到OCE星矢,OCE冰河也有機會上三星,所以接下來就是把OCE冰河練起來啦!

目前我沒有的角色就八個,不過今天很可能會出武器迪斯,到時再看要不要抽吧!(→我好像應該放棄不抽的念頭,直接說到時再上來告訴大家結果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