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再不寫網誌,又要一個星期了!=▽=

上次神迪斯改強之後,出了LG一輝……(?)

我也抽了,3抽中最終一輝,但最後抽了10抽都沒有LG一輝!/_\

然後我就放棄了!

主要是對手有LG一輝的時候,打起來也沒覺得特別強,沒有槍沙加、太陽神那種驚豔感,所以就算了!

然後昨天出了屏障轉蛋,裡面我沒有的角色只有盾牛。

盾牛啊,說強沒有太強、但有時候又很難搞,可是我認為以我目前的角色,就算抽到可能也不太會用他,而且要抽到機率應該也很低,所以就忍住不抽了!

如果小道消息沒錯,下一次就會有拐棍迪斯,到時再看情況要不要抽,如果沒有特別強、我對迪斯又沒愛,應該就可以繼續省錢等洛基了!=▽=

 

這一個星期我們公會的人真的是不斷進進出出,最少的時候只有45個……從我進這公會還沒見過45個人這種數字啊!=□=

在努力招生但其實好像沒什麼用的情況下,今天終於又補到49人了,今明兩天看看有沒有機會補滿50人,不然聖戰就要少人打了!@_@"

 

今天下午維修之後,給了新的「太陽神擊破之證」外框,是難得我覺得很好看的外框!

而且在換外框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解鎖登入400天的外框了耶!!@_@

原來我已經玩這麼久了呢!而且玩了這麼久還沒澆息我的熱情,聖鬥士真厲害!>///<(→都是因為有我老公卡妙的陪伴XDDD)

 

最後,我和之前互打的小八合好了(笑),因為有次打到第4名,那天才打了2次,過八點再往前打也沒什麼意義,就想剩下的次數送送章算了,就送章給他了!

他也很快就回我章……我打他的時候也是很快就會打回來,是一整天都守在競技場嗎?@_@"

而且他回我卡諾和撒卡兩兄弟呢,不過我覺得應該要回一輝和瞬兩兄妹才對!(誤)

說到送章,有時候送章的角色也滿有趣的!

如果我抽到最新角,我一定用新角去送章,順便炫角!(笑)

最近有個送章給我的,第一次排一個角色,第二次排兩個角色……所以送到第五次就會認真打我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