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30章全破、Lv120。

副標題:聖戰另類的有趣

昨天的聖戰,不出所料我們公會當然輸了,但我也認真的破陣了。

而且考量到我們公會最近聖戰破陣的都不太多,所以把超級連擊的小小號調去破陣。

小小號還是帶了10個連擊角,只帶一陣能打的,本來打算最後剩下強陣的時候還是可以加連擊,結果小小號這一陣就一路打到最後,連擊陣就只用了一次而已!@_@

連擊交給另一個小小小號輕鬆打,主要是那個號破陣也不強、BBA也不行,而且存了很多果實,就打連擊吧!

最後的結果,我們雖然輸,但除了分數沒拿到,包下另外三個MVP,算是安慰獎!-▽-

然後看到成績表,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分數0:

448402.jpg

傷害0:

448403.jpg

以為沒有打嗎?

不,連擊可是1513!

448404.jpg

就知道這個號的連擊角有多弱!XD

而且這個數字是中間還去打了十幾分鐘客棧的號,不然連擊數應該也能將近2000。

所以說真的應該把連擊交給這個號,只是這個號角色比較少、燃燒石也還不夠,不像小小號的聖戰技能都升滿了。

但小小號有些連擊角之前就已經升了,所以碰上對手要強不強的就會死不夠快。

 

說到聖戰,就順便提一下之前碰上小小號好朋友的那一場!:D

小小號第一個加入的公會叫「WORLD」,是一個很弱的公會,但當時氣氛很好,成員的感情也很好。

那時同公會有位「アイオロス(艾奧羅斯)」,常跟我聊天,而且一開始就感覺我的小小號應該不是主號,因為他也是,他的主號是天馬覚醒的「アイオリア(艾奧里亞)」。

他曾說要來我們公會玩,但後來碰上他要出國出差暫時棄GAME,然後那個公會的會長也突然棄GAME,我的小小號後來就離開去budusha別館。

我們公會很久之前也碰過天馬覚醒,那時我就很想跟他打招呼,但已經不知道如何聯絡。

很巧的是再後來有天他主號竟然到budusha別館玩,於是我們終於再聯絡上,也終於把當時我沒有跟他說一聲就離開公會的抱歉和之前與他們對戰的感謝告訴他。

當時有私訊了幾次,但再後來又各自的忙,然後我也離開budusha別館。

前幾次的聖戰,我們又碰上天馬覚醒,本來不確定他還有沒有在玩,結果看到名單他還在呢,而且看起來跟我一樣不只一個號!-▽-

我本來想改名跟他打招呼,但名字限定10個字,光稱呼他「アイオリアさん」就七個字了,實在不知道還能再寫什麼於是放棄。

但他的帳號很明顯,都會用古拉框加OCE獅,所以我就把我的框和頭像改成跟他一樣。

448406.jpg

不過最小號沒有古拉框,只能用四周年框!/_\

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體會我的用意?

結果,聖戰一開打,我們公會就有人問我們是對上什麼會了?

原來對方出現這兩個名字……

448407.jpg

448408.jpg

讓我好開心!!> <

雖然沒有對話、雖然很久沒有交集,但這份情誼會永遠在我們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