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等級:35級、絕對主力Ⅴ

先恭喜我升上絕對主力,拿到櫻木的黃背心,雖然我完全沒在用櫻木!-▽-

448896.jpg

然後因為用荒木的人很少,我也成功拿到荒木的榮耀稱號,雖然我用荒木有一半的比賽是輸的!XD

(我覺得跟荒木搭配要懂荒木在想什麼,我常常假投真傳結果隊友接到球都愣了一下^^")

6223.jpg

信箱底下有一個違規懲罰的警告,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那個違規是說我「消極比賽」,我本來以為是系統認定,想說是不是因為評比分數比較低?(但我有更低過也沒被這樣認定)

總之覺得很不服氣我明明整場都認真的打,只是對手很強沒什麼表現,但這樣憑什麼認定我消極比賽?於是去申訴,很快就申訴成功,但從回覆的信件,我覺得這是隊友去舉報的……

如果是隊友舉報我就更氣了,那一場從另外兩位的名字看起來是認識的人,兩個人就自己玩得很開心,好幾次明明我在大空位也不傳給我,當然我不強、對手阻攻又瘋狂強,我被蓋了好幾次火鍋,但隊友同樣被蓋好幾次,而且至少我也有抄截成功跟拿到撿漏王,如果真的是隊友舉報,我只能說拜託以後都不要讓我碰到這個人!=_=

 

另外,我真的覺得這遊戲除了自己的操控,找到搭配好的隊友更重要!

昨天組到一隊打到對手認輸,然後我們三個就繼續打了三場,第三場對手最後拖時間然後絕殺,不過我覺得我們配合得已經算很好了,也就是這個組合讓我升上絕對主力!^-^

不過在升上絕對主力之後,對手都變強,角色也變強,相比之下木暮變得很脆弱……/_\

昨天碰上一位長谷川,我的木暮在三分線進來一點點,而他明明站在木暮跟籃框的中間,竟然還蓋到我的火鍋……ToT

不過目前就是這個長谷川讓我印象很深,其他打起來還是看隊友搭配得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