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等級:37級,絕對主力Ⅳ

又到星期一,又來恭喜一下自己!XD

你不行.jpg

我的荒木升上中正區第25了,雖然還是因為用的人很少,而且我最近排位賽打得比較少,但至少有往上升了!-▽-

不過為什麼這星期有這張圖,上星期都沒有呢?

另外我以為S1賽季到昨天結束,但排位賽還是S1啊?@_@

 

上一次說到升上絕對主力之後,覺得木暮變得很脆弱,除了碰上被狂蓋火鍋的比賽,跟朋友打了一場也沒什麼發揮。

於是就在我把木暮的羈絆升滿之後,決定放棄木暮!T_T

木暮.jpg

說到這個,玩這遊戲的心理素質要很強大,信心被摧毀就會懷疑人生!(笑)

我有一場碰到一個三井,剛開始三分球投得很開心,第三顆被我蓋掉之後,整場比賽不敢再投三分球……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心情!ToT

我的木暮也是被蓋掉好幾次之後就不太敢出手,然後就不知道該怎麼用他了,雖然其實未必每個人都會蓋他,但就是會怕啊!/_\

順便一提,雖然網路上很多人叫三井不要亂投三分球,但我自己覺得三井就是要投三分球啊(XD),兩顆三分球抵人家三顆兩分球,即使球權被拿走一次,還是能打平,不過最好要有一個會搶籃板的隊友。

之前不時會碰到剛開始我方甚至拉開分數到贏六分,後面卻被三井追回來的情況。

回來說木暮,除了木暮之外,還有在練的就是荒木,但自己用的感覺是荒木沒有很強,而且人家說荒木沒有未來,因為即使是陸服,到現在三浦台也只出了三個角色,羈絆沒辦法再升了。

我也一度想練赤木這個永遠有價值的球員,但我眼殘手殘搶籃板就是有困難……於是就在徬徨撞牆中,還是把荒木升滿了!@_@

你不行2.jpg

不過最近這樣用下來,其實荒木也沒有太難用。

他和木暮一樣突破加上突進跳投,就能拉開與對手的距離,而且他比木暮更好用的是如果他的突進跳投一閃身正好前面有人防守,還能按突進傳球變成假投真傳。

雖然命中率沒有木暮那麼高,但在潛能加強下空位投籃的命中率還是不錯的,只是我通常不會直接拿他來得分,除非隊友不斷的傳給我,我才會在空位的時候讓他投一投。

另外他大概太冷門,目前為止我出大招沒被任何人蓋過,而且他的大力傳球和假投真傳都有幫隊友加乘的能力,其實算是一個不錯的球員。

只是看到他的未來性,我覺得還是應該要練個傳說中之後也還能用的球員。

所以,我就決定來練陵南的池上亮二了!

選擇池上的主要原因,我不會搶籃板、不想當得分主力,而且目前玩過的木暮和荒木主要都是中投,荒木除了中投還重抄截,池上也是,潛能可以直接拿來用,於是就決定是他了!

不過池上的羈絆看起來好困難……但也不用想那麼多,先把等級天賦升滿再說吧!

 

最後,前幾天有兩個之前一起組隊過、後來加好友的找我開房間玩6P(→好危險的說法XDD),其中應該好幾個是互相認識的,裡面有兩、三個就開麥克風邊打邊聊、討論戰局,而且反正開房間也不用擔心輸贏,一整個很歡樂!

讓我覺得玩遊戲就是應該要這樣啊!!

尤其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一起玩的朋友更可以互相討論練習,很羨慕有這樣的朋友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