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等級:38級、絕對主力Ⅳ

玩灌籃高手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呢!

終於鼓起勇氣(笑)在小宇宙幻想傳的群組裡問了一下,於是又加了好幾個好友!^^y

然後我終於有不用擔心輸贏,就是開心一起打球的好友了!!^-^

其實上篇說到找我開房間的好友,他們就是比較不在意輸贏的,所以可以三人開黑一路輸五、六場從明星掉到主力,只是我和他們畢竟不熟,不敢太亂來!XD

上次他和另一位朋友找我打匹配,兩個人又是邊打邊聊,先說荒木的傳球姿勢很好笑、是在打棒球嗎?然後笑我的荒木撲球沒撲到,雖然我心想:「你們是以為我聽不到?」(XD)

但其實我也不會不高興,他們不只說我,也會說自己和對方,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聽他們在說什麼有點不專心,但比賽的緊張感也完全沒有了,意外的那場比賽我反而打得很不錯呢!

↑用荒木不容易有很好的表現,因為不是得分主力、籃板不強,阻攻抄截要看對手,評分常常不高。

我本來認為是不是我自己太弱,但後來碰到別人用荒木,整場他也不是沒發揮,可是最後評分也是低,畢竟用荒木的應該都會先把自己定位在輔助的位置,所以我現在也沒那麼在意評分了!

 

我的池上還沒練滿,但有時會去匹配賽玩玩看,在天賦點了一半左右之後,終於開始慢慢感受到他好用的地方。

其中一個,隊友的三井開大招的時候,對手常常會亂跑拖時間,這時候池上的關鍵搶斷就超好用,直接搶回來給三井,而且這時候對手通常都在亂跑沒在防守的!

還有昨天打到一場匹配,我用池上,我們這隊還有瘋狂魚住和三井,對手是櫻木、清田和最新的神(宗一郎)。

我想對方的清田和神應該都還沒練好,神剛開始投三分被我們三井干擾不中,再想投三分被我的池上抄掉,進內線想上籃被我們魚住蓋掉,後來只敢傳球給別人,清田一次在外線想投籃也被我抄掉,於是他們盡量往內線進攻,但進內線又不斷被我們魚住蓋掉,然後就投降了!-▽-

我們的三井剛開始命中率其實也不是太高,但瘋狂魚住幫他搶了一堆籃板,真是太強了,會搶籃板和阻攻的魚住讓人好安心!^-^

最後大概只打了一分多鐘的結果……

455490.jpg

不過我覺得這場有點欺負新角啦,除非對方是土豪,不然剛出來的新角,天賦應該沒升多少。

很好奇碰上練好的神,池上還能不能有這種表現?@_@

不過我的池上也還沒練好,目前還不敢去打排位,先努力升天賦吧!!

 

另外我一直強調我很弱,只想開心打球,但一些基本觀念我還有的,可是有時真的會碰上很沒觀念的隊友!@_@

操作方面的都無所謂,我自己也有操作障礙(笑),而且有時候手機問題、網路lag什麼的,真的不強求(→其實我是在幫自己解套XD),但是!!

要練新角去匹配賽練,不要在排位賽練啊!!=□=

尤其你可能還選了人家第一順位的角!

我上次碰到一個是他想玩的角跟我們另外兩個搭配起來會很好,結果他選了一個不在他想玩名單中的角,我本來想好吧,會選那個角應該也是有理由的,結果那個角才入門還是見習而已,我自己覺得要在排位打至少也要熟練才上啊,不然就是自己要練得很熟,但很明顯那個角看起來很不熟……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只是苦笑了一下不會去責怪誰啦,只是遊戲而且也只在主力,真的不需要因為輸贏而不愉快。

啊,順便提一下,還有一個在排位賽練角的機會,我這幾天才知道,如果排位輸了兩場,第三場就會碰上電腦。

分辨電腦的方法,第一個,頭像會是未開放的頭像,第二個,選角的時候兩個隊友想玩的角都一樣,而且我目前碰到好像都會等你選了角色他們才會選角,這種時候就可以開心練角了,而且電腦通常不會太強,是拿MVP的好機會!

所以萬一排位輸了兩場,就不要再組隊打了,先去打一場電腦場,練一練、拿拿分吧!-▽-

 

最後,在訓練模式裡的時候,好像別人會看到我的狀態顯示「線上」、但我不會收到邀請,離開訓練模式之後才看到一些已經過期的邀請。

所以不要因為幾次沒有邀請成功就放棄邀請,有空就可以邀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