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等級:39級、絕對主力Ⅲ

最近灌籃高手的進度緩慢,因為都去打聖鬥士的尋寶任務了!=o=

就在這週都快結束的今天,來看一下這週的榮耀吧!XD

459602.jpg

459603.jpg

我的池上又靠著用的人不多,成功進入區級排名!-▽-

不過目前排位賽我還是不太敢用池上,倒是荒木用得越來越順,而且荒木的羈絆其他兩人都已經A級,只差最後一個跑動+1,平常的速度真的有比較快。

籃板是他的弱項,但抄球阻攻還算行,是一個可攻可守的角色!

不過最近看到有人說流川的中投命中率被改低、木暮也有人說被改低,我忍不住要說,我覺得荒木也被改低了啊!!(→大概就是第一批出來的免費角都被改了吧……)

之前荒木的中投命中率只比木暮差一點點而已,但這幾天我常常空位都投不進!

說真的,改成「輕微干擾也不進」我都覺得OK,但空位的命中率還低於50%就真的過分了!(→昨天打的比賽我至少有三、四次的空位投籃,但只有投中一顆……)

本來因為覺得這是一個操控重於角色的遊戲而大大讚賞(→而且因為這樣反而讓我又小課下去了^^"),但如果最後又變成角色至上那就太可惜了!!

不過對於有人說要改弱應該公告……這是不可能的啦!=▽= 看看小宇宙幻想傳,那更是瘋狂的偷改弱啊!XD

 

我最近三對三基本上完全不會去選木暮,只有一次隊友兩個人的名字看起來是認識,其中一個先選了藤真,我選了荒木,另一位很久不選,我在想他是因為這樣中鋒、前鋒都缺讓他不知道如何選嗎?於是改選木暮,他就選了赤木,最後就藤真、木暮、赤木這樣的陣容,但其實這是以客觀位置來看的完美陣容,我自己倒是覺得藤真、荒木、赤木也是很好的組合,因為藤真可以拉到外線,荒木可以顧中間,而且兩個人都有假投真傳,在進攻上能有更多選擇,不過選了就選了吧!

結果藤真整場開語音在罵人,對手得分→罵、我沒蓋到火鍋→罵,聽到後面我直接消音不想聽了!

我非常不喜歡聽到開語音罵人,就算要罵,隊友表現好的時候,是不是也稱讚一下?那一場我的得分還比藤真高,但半場比賽我都只聽到他在罵三字經(→後半場就消音了所以沒聽到XD),感覺真的很差!!

然後我現在才突然想到,另外兩個人是不是根本是同一人在操作?因為名字非常像,而且兩個人沒有互動,就是一個人一直開語音罵人而已!@_@

 

好啦,不管,遊戲而已不要為了這些小事不開心!

來說說池上,在池上的天賦除了虛晃投籃那一項、其他已經完成90%以上之後,開始感覺池上的好用了!

前天打了一場匹配賽,我們以一顆三分球之差輸了,但中間的配合我覺得很不錯!

來看看池上,他抄了五顆球啊!!而且非常不好意思的說,這五顆全是他自己抄的,我自己按的抄截都抄不到!XD

459607.jpg

而且對手不弱喔,看看對手的等級和資歷,我們的三井和我都輸,所以即使是碰上熟練的對手,池上的抄截還是很強呢!^-^

459608.jpg

我的對位是木暮,好幾次直接從他手上抓球下來,真的可惜我們的三井大概對自己的三分還沒把握,不然應該可以贏的呢!

不過池上的速度好慢,雖然有閃身封位稍微補足,但跑得慢連撿球都輸人啊!

可是看了一下他的羈絆,加跑動的是這個……

459606.jpg

也太難達成了吧!!-□-

光是仙道和藤真就是奪寶角了,魚住和花形也不便宜啊!T_T

讓我有一點點後悔練池上,原來池上是一個隱藏的高貴球員啊!/_\

而且這是跟跑動有關的羈絆,其他羈絆還有跟三井和單純魚住的……是說跟自己同隊的羈絆就算了,一個人要跟三個學校的人搞羈絆是怎樣啦!?> <

這樣說起來,我還是覺得荒木不錯啊,有背後抄截、會撲球、能得分、傳球距離遠、跑動的羈絆也很容易達成,是個很棒的輔助角呢!

 

最後想到昨天一場排位賽,我和另一位隊友的第一順位球員竟然都是荒木,而第三位隊友先選了木暮,我很不要臉(笑)的還是選了荒木,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搶籃板不行,但我覺得我去搶籃板可能會更慘,還好荒木的隊友最後選了想玩球員裡沒有的櫻木,而且後來看他的櫻木才藍色籃球,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所以這場我一定要好好發揮荒木才行!

還好荒木也很給力,剛開始就截斷對手的傳球!

剛開始假投真傳給木暮他都在發呆(XD),後來才意識到荒木會假投真傳,就很順的接到球就投籃了,最後順利的贏球,比賽結束還加我好友,碰上這樣的隊友真開心!*^-^

 

最後的最後,遊戲越熱門,越會碰上各式各樣奇妙的事,尤其灌籃高手這種一定要跟人合作的遊戲。

但真的放寬心,不要讓本來應該開心玩的遊戲變成玩到生氣,任何遊戲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