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30章全破、Lv121

副標題:久違的三連勝

說來有點諷刺,但也是一種機緣,在我對這遊戲失去動力的這個時候,我們公會拿到久違的聖戰三連勝!!

說久違,我剛剛特別去看了一下到底有多久,結果上一次三連勝是在去年10月啊,大概有8、9個月了!-▽-

這次運氣好對手都沒有配到誇張的強隊是一個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有認真佈局的!(笑)

也算緣份,聖戰前一個離開我們公會好一陣子、以前常拿MVP的前會友問我公會有沒有空位?正好有一個日本人十幾天沒上線了,就踢走讓他回來。

第一天聖戰結束,又一個會友說他在我們公會帳號不玩了、換另一個帳號進來,他另一個帳號抽運瘋狂好,聽說這幾個月來只在LC小宇宙轉蛋的時候課了1000多台幣集沙夏小宇宙,其他都沒課,卻有齊全的主流全後角,於是我說破陣交給他,我改防守+BBA。

另外我的連擊交給連擊角都完全沒練的迷你號,本來超級連擊的小小號也帶一組攻擊角加10隻連擊角,看情況幫忙破陣和連擊。

第二天的對手打的人不多,所以樂勝就不要說了。

第三天的對手不算弱,但成功被我的守陣卡住拖了一些時間,加上支援會友的強力BT和我的強力BBA,前兩次BBA都是他們先超強、我們再追上,第三次他們BBA完已經贏不了我們,我們就拿到久違的三連勝啦!

也因為回來助陣的會友們,讓我又找回打聖戰的熱情,不是那種輸贏都無感的狀態了!=▽=

雖然我和支援會友說好下次換他休息按BBA、我攻擊,不過我們都有一個共識,沒課抽運又不夠好沒新角的話,下一次聖戰說不定他的守陣也不行、我的攻擊也不行了!

其實我私心的認為我專門負責BBA非常適合,因為以前課很兇、抽很大,我的BBA角大半都是五星,而且為了增加總能力有好幾個是阿賴2五紅星,尤其LG的五隻更不用說、全部賴2五紅加聖戰技能全滿,所以在不用破陣的情況下,我的BBA分數應該會比他高才是。

不過……也無所謂啦!開心玩最重要!=▽=

這次感覺打得很開心,其實也不是因為打贏,而是知道有人一直在努力,所以聖戰的樂趣還是因為大家在一起啊!

順便一提,之前聖戰我們常輸,但我很常拿MVP,這次除了第一天我拿了MVP,後面兩天都沒有,但我們卻三連勝,所以我真的不該那麼努力,要讓別人努力才對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