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Lv129

副標題:好久不見

今年的日記為了和之前區分,前面加上2020,沒想到2020才沒幾篇,馬上又要2021了!-▽-

好久好久沒寫這個日記,工作比較忙是主因,中間幾度想要再寫,但中斷了很久也不知從何寫起就又算了!

雖然沒寫日記、也好幾次對遊戲失望到想棄game,但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重覆中招、課金、然後失望(XD),不過每天登入、主要任務打完還是都會做到,聖戰也都有認真打。

現在我的主號說強不強、說弱又不弱,最新的角色是ACE秤龍,前面主要的角色大都有,但OCE沙織和其他新角就沒了,抽蛋抽得很隨緣……應該說是只能隨緣,就算課了不中就是不中!T_T

說到沙織,我的主號和沙織一直都沒有緣份,第一個沙織是過了很久才抽到,SSE沙織是小宇宙解鎖,OCE沙織我的最小號都抽中兩次了,主號還是抽不到!/_\

 

上面,其實是我上個星期寫的!-▽-

本來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不課了(好啦,我承認我下過這種決心很多次XD),也為了今天要出的最強兄弟存了兩萬石,看到大爆炸的第二輪冥鬥士我只有一個角色,想說不然就抽個兩輪,看看我都只有一個角色了,這遊戲還會給我什麼?

結果,夢幻券抽下去……

S__9166862.jpg

竟然給我法老王啊!!(感淚~)

老實說,夢幻轉蛋的20個角色我也只有3個沒有,竟然中了新角,真的超級感動,大爆炸也可以不用抽了!

而且托這個法老王的福,我的迷宮55層終於通關了!^▽^

「本來」打算就這樣平靜的等到最強兄弟,可是前天聖戰打到一個全部冥鬥士的陣,我竟然全滅,突然好想好想要小拉達(拉達曼抽斯),就買了聖石抽下去了!-▽-

抽了八次,結果沒有拉達、沒有我最想要的ACE獅輝,不過有海王子、米諾斯和OCE沙織三個新角,我覺得萬代已經對我很好了!(→太久沒抽中新角,有中新角都覺得這遊戲超好XD)

在這大爆炸之前,因為覺得沒什麼新角,還用15000石買了寶箱換龍峰……突然多了好多新角色啊!

然後在這些之前,又因為想說暫時不會有什麼新角,為了聖戰BBA分數,把LG五小強全上了紫裝,還有為了迷宮也裝了一些有的沒的角,所以現在超級缺紫裝,OCE沙織還在沒有紫裝的狀態,還好昨天開始急襲任務,每天有10個紫裝碎片,存個幾天就有了!^^"

 

ACE獅輝剛出來的時候一整個犯規,FB上還有用兩隻打贏五隻的(自從很久以前的冥王之後,久違的2打5啊!),可是我就是抽不到……

但也沒關係,抽不到我們還是可以打贏的!!

所以我有認真研究了一下怎麼破A獅輝的陣,加上最近小小號的抽運也不錯,角色已經快跟主號差不多好了,兩個帳號一起在競技場練習的成果,這次聖戰碰到有A獅輝的陣,幾乎都能一次打贏!

可是,沒有A獅輝的陣我反而打不贏了……(汗)

 

說到聖戰,可能最近夢幻蛋和大爆炸大家都有增添新角,也可能因為疫情大家去不了哪裡只能在家打聖戰(XD),這次聖戰雖然兩勝一敗,但我們打到40名!

上一次打進前50是因為有朋友來助陣,這次靠我們自己打進前50呢!^-^

 

今天即將有最強兄弟轉蛋,不知道下午會不會哀嚎一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