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Lv129。

副標題:最強兄弟

28日下午出了雙節棍艾奧里亞和劍艾奧羅斯,小號、最小號都在第一時間全部抽到垃圾(-▽-),然後聽到朋友六萬石也全部抽到垃圾。

主號在猶豫了一陣、感覺靈感之後,抽了四抽中龍峰……早知道就不用15000石買寶箱打龍峰了啦!=_=

然後第六抽…

S__9306130.jpg

中了棍獅呀!!@o@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中最新的角了!

不過最近非常缺紫裝,連oce沙織的裝備都沒滿,這隻當然也不夠,不過裝了三、四個去打,已經可以打贏A獅輝了!

用在古拉滿級更誇張,大招出去對手就倒兩、三個了!

相較之下,哥哥劍射手就差多了!

劍射的能力比較像輔助角,但又放在前列,前列本來就比較難配陣,劍射的攻擊力不夠、又不會頑強抵抗或復活,雖然有加HP的能力,但加上去的HP也不夠對手打啊!

結論:最強兄弟…強的只有弟弟!v_v"

 

不過這其實是我料想中的事。

除了幾個角色通常都很強(一輝、雙子)、有的角色通常都很弱(天秤…),其他的角色就是互有消長,所以前一隻強、下一隻就可能不太強。

像是雙子神出來的時候,睡神比死神好用,到RCE出來的時候,死神就比睡神強了!

同樣的,ACE射手超強,ACE獅子普通,到現在的武器ACE,就該輪到獅子強了!

於是,托棍獅的福,昨天我的競技場又打到久違的第一名啊!!

S__9347122.jpg

而且這一場很有趣,就看兩邊連續輪流發大技,然後發完一輪之後,我們兩邊就都只剩兩隻了!XD

幸運的是我留下的是劍雙和沙織、對手是棍蟹和沙織,劍雙贏棍蟹,所以最後我勝!^^y

不過現在的角色,易攻難守,角色換一換要打贏不難,可是沒有一個必勝的陣,所以幾乎都守不住,很快又被打下來了!

但我的主號在競技場的排名已經輸小號很久(雖然不同服啦^^"),現在終於又超前了!

希望這隻棍獅可以讓我再撐一陣子!-▽-

 

補充:六萬石抽垃圾的朋友,昨天抽到劍射,但是因為不太強,就再拼下去,結果到剛剛為止,總共抽了3次劍射,但沒有的棍獅和棍蟹還是怎麼樣都不出……這遊戲太作弄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