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Lv129。

副標題:黑帝斯EX

昨天上了黑帝斯EX轉蛋。

前天出黑帝斯EX的急襲任務的時候,我就很讚嘆這個冥王的頭像太帥了!!有R冥和LC冥綜合的感覺!

而且冥王通常都強,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會友的小號也叫我抽。

昨天下午我很忙,知道自己1點半之後就沒空了,所以1點就準時上線抽!(XD)

結果……

S__9486667.jpg

主號在第4抽就中了!@_@

我都說抽中OCE米諾斯之後改變了我的帳號,中了米諾斯之後把頭像改成他,然後抽運就變好了!

大爆炸買了石,剩下3萬多,從那之後還沒課過,一路中了棍獅和EX冥,所以我現在暫時不敢換頭像!=▽=

可是!!

EX冥……不太強啊!T_T

目前打模擬,怎麼打都輸……雖說減輕青銅的傷害,但無法防止A獅輝的束縛、也沒有增益隊友的能力,而且當對手不是青銅的時候,這技能就廢了啊!-□-

還不如棍獅自己攻擊又強、又能增益黃金來得實在!

其實棍獅強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通常這遊戲不會連續出兩個角色都很強,所以就擔心EX冥會很弱,結果果然啊……/_\

另外順便一提,我後來發現劍射的技能其實應該是來防A獅輝的。

他能讓自己不被束縛,大技也有解異常的能力,但是實戰起來,只有他自己不怕A獅輝,幫不了隊友,等他出大技的時候隊友也死一半了,他又沒有一打五的能力,所以跟ACE卡妙一樣,卡妙也是不怕石化和空虛,也能全隊異常,但自己的攻擊不夠強、又是前列,還是很難用!(說真的A卡妙發技還比劍射快、還好用一點點……)

這兩隻都是,如果放中央或後列可能就會好很多了,可惜!

我好像離題了……

回到EX冥,他唯一的優點就是頭像很帥,可是我現在又不敢換頭像,所以對我來說他現在就是一點用也沒有啊!Q_Q

不過EX冥有點特別,他算是神也算冥鬥士,這樣的用意應該就是拉達和米諾斯對冥鬥士的加乘可以用在他身上。

只是……冥鬥士加乘之後……還是很弱啊!(淚)

我只能期望遊戲在這幾天偷偷把他改強吸引大家抽蛋,不然真會是一隻最早被冰起來的冥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