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5。

副標題:聖戰大打擊、翔子新轉蛋

上一次的聖戰,我說的是三個星期前的那次,星期五、星期六都是碰到曾經對戰過卻輸掉的公會,因為我們公會成員成長許多,所以兩次都雪恥成功,雖然等級仍然輸對手,但漂亮的贏了!!

星期日的公會,雖然排名並沒有誇張的前面,但他們等級高、而且裡面有奧戰曾經神Ⅰ第一名的對手,所以如預期(?)的輸了,但我們仍然有兩次還是三次BBA,對我們來說已經打得很好,也排進70名內。

這次聖戰,第一天的對手等級仍然比我們高,打的也比我們快,但我們參加人數比較多,所以雖然比較慢BBA,但BBA之後分數就追過去了,最後驚險的完成三次BBA,和對手次數一樣,所以險勝!

第二天的對手是會讓人想摔手機的等級(笑),三十幾個100級以上,全員90級以上,第一次他們又是很快BBA,而我們又是BBA之後分數追過去,第二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比對手早BBA,加上我們BBA分數高,我覺得有打擊到對手,所以後來他們速度整個慢下來,我們很順利的贏了!

第三天的對手是韓國公會,開打之前就知道其中有神Ⅰ前50名的對手,但我本來覺得我們連充滿神Ⅰ的聖域廣場同盟都打過、也都能順利破陣,應該沒什麼好怕的,所以我也沒請公會高等的會員把攻擊放強,沒想到對手誇張的強!!

我前兩次帶著有阿賴1的太陽神、冥瞬、洛基的陣,還是直接被滅團……不過第一次BBA完是30分,我本來認為至少還能再一次BBA,而且第二輪剛開始打得很順,前一輪被滅團的對手打了兩次就過了,而對手也一度慢下來,中間一度還有一種說不定BBA完可以贏的錯覺,可是後面卻越來越難打,最後3個對手我幾乎都要用五個人去換對手兩、三個(就是用五個人才殺掉對手兩、三個人),而且我還打三倍,打到一種非常無力的感覺!

雖然我是沒帶神水冰、A海皇、AE撒卡這些新角,但用平常完全沒問題的攻擊角、打三倍手動還打不贏,真的打擊太大了!!

最後時間結束才打完,也就是沒有第二次BBA,不只慘輸、分數也很低,最後連百名都沒進!> <

對方公會防守次數第一、第二名的,聖戰分數、傷害量也都是第一、第二名,到底是怎樣可以攻擊、防守都這麼強!?

讓我昨天超級難過,今天也打不起精神……好像有點太誇張了(v_v"),但我真的很難過!!Q_Q

小宇宙幻想傳史上(?)讓我嚴重受打擊的有三個人,一個是跑去budusha別館玩一次就被我們碰上的mickey兄(現在還是常駐神Ⅰ前50名的,後來怎麼看他都沒在budusha別館過……),一個也是跑去~真紅ノ蠍~玩一次就被我們碰上的符號兄(他的名字就是一堆符號,所以只能這樣稱呼他XD),再來就是這位韓國兄(其實我不記得卡住我最久的是不是這一位,韓文長得都差不多啊@_@" 不過數據最高的都是這位,就算在他身上吧XD),後來用GOOLE翻譯查了一下,他的名字是霸王傳說的意思,雖然很不甘心但我可以接受他符合這個名字!Q_Q

奇妙的是我和公會裡的臺灣朋友們很多都知道霸王傳說驍,看到霸王傳說也會立刻聯想到那部漫畫,但日本朋友卻完全不知道,而且是聽都沒聽過……到底誰是日本人啊!?

 

早上在陰暗的心情中度過,12點多的時候前公會的朋友一抽中A海皇,我本來也想在轉蛋結束前,賭賭看能不能中神獅輝,但後來去開會沒空抽,開完會已經1點20分,換翔子的轉蛋了!

竟然一下就來翔子,其實我之前一直說我不抽翔子的,但我想要ACE雅典娜,而且當時正好1點25分(我個人的經驗是1點20分到1點30分之間很容易中新角),反正準備的聖石沒抽神獅輝,就來抽抽看吧!

也沒試抽,反正就是抽抽看,沒想到……

106991.jpg

一抽就中了啊!@_@"

有一種很奇妙的不真實感,竟然這樣一抽就中,我從來沒有這麼好運過!!

會這麼容易讓我中的角,應該很弱吧!=▽=

我還是想要ACE雅典娜,於是把五階抽完,中了劍小艾,但整體感覺抽運不錯,於是繼續抽,大概到第8次吧,我非常非常想要的雅典娜終於來了啊~~(感淚)

107115.jpg

抽到A雅典娜比抽到翔子開心N倍,這是要安慰我大爆炸和神獅輝都抽不中、聖戰又打得很慘的陰暗心情嗎?=▽=

雖然我現在超缺天蠍髮飾,要上阿賴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但下次聖戰我一定會變得更強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