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等級:31級、最佳正選Ⅲ

上一篇我寫了木暮的弱點之後,才發現……真的是我技術太爛、不是木暮的問題!XD

其實木暮要抄截、蓋火鍋都沒問題的,繼藤真之後,上次蓋了一個三井,感覺仍然很好!(笑)

但我還抓不太到那個時間點,很多時候是碰運氣!@_@

不過現我的阻攻、抄截和籃板都有進步一點點了,昨天打1對1鬥牛,正好對手也選木暮,我有成功抄截和阻攻各一次,但我自己的命中率不如人,所以最後還是輸了2分……

 

上篇也說到我試著練荒木,玩一玩覺得他還不錯耶!

因為不熟練,我都是去半場匹配賽練習的,發現會打匹配賽的大概都是去練習的,而且反正跟排位無關,輸、贏、打得好不好都沒差,所以會碰上許多很奇妙的狀況!XD

我的荒木打到一場瘋狂截球、瘋狂得分的比賽!=▽=

445070.jpg

其實我主要想練荒木的抄截、阻攻和籃板,所以都盡量把球傳給隊友,但隊友總是不斷把球傳回來,我也只好就上籃了!

荒木好用的其中一個是他的背後抄截,常常對手一開球就用背身,然後荒木就很完美的背後抄截了!-▽-

而且荒木投籃也是像木暮那樣能自己製造空位的,不過可能我的潛能用的不一樣,準度比不上木暮就是了。

因為發現這場大家都很菜(XD),荒木的抄截成功率又很高,本來我只會盯著我要防守的那一個人,這一場看到隊友跟對手在那僵持,我就跑過去伸個手,然後球就掉了!XDD

不過不論大家多菜,我都抱持感恩的心情,因為我也有整場完全不知道在幹嘛過,所以謝謝大家能一起這樣練習!^-^(→其實是要感謝這場我莫名的高分,所以拿到這天唯一一次MVP,還達成一拉二的成就=▽=)

剛剛那場真的大家都很菜,抄截11次就不要說了!

後來有一場我們輸了的比賽,我還是拿到抄截王,荒木的抄截真的很不錯呢!

445071.jpg

這一場就是我說什麼奇妙的事情都會發生的比賽!

我們隊可愛的櫻木,絕對絕對是櫻木新手,一度還投了三分球,我當下心想如果給他進了三井還要不要打球,不過當然是沒進!=▽=

 

回來說到木暮。

木暮還是好用,但最近會守木暮的人也越來越多,連大技都常被拍掉,所以即使開大技,也要盡量到沒人的地方才行。

另外木暮有一項天賦是雙向變幻,我個人覺得這技能根本是來亂的!

這技能應該是設計來給對手防守很強、能跟上木暮一次變向,於是就雙向變向回來,但我目前碰不到能跟上木暮跨步變向的防守對手,反而常常一次移動已經到沒人的位置、因為不小心多按一下就又回到防守對手前面,但這時候他一定會出手,於是就被拍掉了……(默)

這遊戲真的很需要冷靜和迅速反應,所以最近越玩越有趣,終於不是重課和抽到好卡就絕對會贏的遊戲了!(泣)

說到這個,我打到一場排位賽,陣容是這樣。

445166.jpg

我們隊的三個都是免費角,而對手是藤真、三井這些豪華球員,但比賽一分鐘我們就14比2打到對手直接投降了!

所以免費角也是可以很強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遊戲我應該絕對不會課,對我這種操控能力有問題的人(笑)來說,就算重課拿到最好的角、技能全滿,可能也打不贏別人,所以還是0課開心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