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30章全破、Lv120。

副標題:

不來寫一篇日記,感覺有點對不起聖鬥士!-▽-

但是……小宇宙幻想傳真的讓我傷透心啊……/_\

上次寫到抽不到沙夏,雖然說著不課不課了,但因為沙夏真的太犯規,於是……

439438.jpg

抽成這樣,還是一隻都抽不到,有沒有這麼過分的事!?(有,而且聽說有人18G都還不能解鎖……太過分了!!> <)

於是,在解鎖沙夏之後,我真的累了……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沒再課了!(→不過聽說才過了一個多星期XD)

沙夏曾經組成了無敵陣,在我們這服的前10名,只有一個人真的打贏我,兩個人用鏡陣才贏我,然後他們也改成一樣的防守陣……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空虛!T_T

花了那麼多才解鎖,但還是不斷有追不完的角,而且不追新角,就是立刻變弱,這兩天連七海都這樣!

已經有好一陣子我每天都用一樣的陣放自動打(天馬、S撒卡、R瞬、A射手、S沙織),每天分數會有上下,但主號和小小號基本上一定都會在8000萬以上,大部分也都會破1億。

結果昨天打完嚇到,我主號只有3000萬,小小號更誇張的只有1000萬。

今天聽朋友的建議分別把R瞬和S沙織換掉,主號打了4000多萬、小小號也打了2000多萬,雖然對手不同,但都比以往的星期一多很多……

就跟強化翔子對上沙夏只能打空氣一樣,S沙織和R瞬也不行了嗎?/_\

當然我知道遊戲就是這樣,但還是有點感嘆。

 

最近讓我灰心的還有聖戰。

我一直都覺得這遊戲最有趣的就是聖戰,所以之前(很久之前-▽-)還曾經每次聖戰寫公會信、數人數、訂策略,後來沒數人數也沒寫信了,但多少會在LINE上提醒大家記得打、加加油。

最近幾次聖戰越來越有一種無力的感覺,本來我們公會就沒有要求聖戰要多拼,但之前大家都還算認真打,最近可能大家都沒勁了,很多人也就上來按個兩下。

如果對手很強等我破陣就算了,但最近常常最後留下來的陣都不強,就是沒人打……聖戰真的不是一個人的活動,只靠幾個人拼真的沒辦法。

不過這樣倒也好,大家打得沒勁,我們的排名就往後,對手就沒那麼強,然後我就可以安心的抽不到角了!=▽=

 

唉呀,這篇怎麼寫了這麼多喪氣話,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只是真的不想再花錢、然後就沒新角可以玩,也就沒那麼多東西可以研究、可以有心得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遊戲能一直下去,再有新的東西、讓我重新燃起熱情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