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30章全破、Lv120。

副標題:紅顏禍水

上星期28日,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LC女神沙夏。

對於沙夏的外型批評不少,其實LC的角色外型除了亞倫莫名的美型之外,其他都很突兀啊!@_@

沙夏被說整型失敗,LC童虎被說是成龍,我看到快笑死!XD

我看到跟其他角色組成一隊的沙夏,第一個念頭只想問她「妳身體還好嗎」,其他角色都炯炯有神,她的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

這樣取笑她的結果是……沒抽到她我都想棄game了……T_T

我最近不太課金、抽運又不太好,所以最近的新角沒幾隻,LC死神、S沙加、S撒卡、OCE海龍……等都沒有,之前一直靠強化翔子和S沙織撐著,沙夏一出來,就宣判我的死刑!/o\

物理無效、小宇宙量表歸0……這種技能就是要我死啊!> <

我目前有的強角,除了亞倫大技是鬥氣屬性,其他幾乎全部是物理,想用五紅星的AE穆來改變戰局,又因為小宇宙量表不時歸0,要發大技也很困難,真的打到我想棄game,氣到我都去打灌籃高手了!(→有沒有人要加好友的啊?雖然我很廢!=▽=)

說棄game是心情上的絕望,不會真的棄,但這次聖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了!T^T

 

補充,上次我幫忙抽亞倫、結果變成集亞倫小宇宙的那位朋友,這次沙夏轉蛋在抽完存的三萬多石沒中之後,隔天一抽中沙夏……這…又是一語成讖嗎?=▽=

然後這個惡魔說強化翔子強了幾個月,這中間也沒有能取代她的角色,現在沙夏應該也能強幾個月,所以值得一拼,然後我就被說服了!(嘆)

結果就是,2G下去還是什麼都沒有,連1%的亞倫都能重覆抽到,就是沙夏沒有!

而且我的LC巨蟹本來已經有72個小宇宙,第一個G連一個小宇宙都沒出,第二個G才終於給我10個小宇宙解鎖……我只能再說一次……逼人棄game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