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也許是最後一篇。

 

很不好意思,上一篇日記已經是一年前的了!

這一年來,我還是都有在玩,只是很多生活的轉變,沒有那麼多時間常常來寫網誌。

不過大概是一個多月前,我對這個遊戲非常失望的在公會群組說這遊戲離關服不遠了,當時其他會友還說「很難」,結果,果然……

我會這麼說,因為連「我」,曾經這麼這麼熱愛這個遊戲的我都失望了……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說這遊戲抽蛋機率低、沒有保底、新角太強……bla bla,對我來說,這些是會讓人有點生氣,但氣完還是會認真的打任務、存聖石,偶爾還是會忍不住課下去、再罵一次,但都不會想放棄遊戲,而放棄的理由,是聖戰。

最近兩、三個月,聖戰的對手完全亂配,常常很前面的公會配上很弱的公會。

以前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會在聖戰第一天,然後慘敗之後,第二天就會碰上弱公會贏回來,但最近是第一天已經慘敗、第二天還是一樣強的公會(甚至更強),那還要人打什麼?

最誇張的一次是我們27X名,對手3X名,看到排名都不想打了!

對我們來說是這樣,對前面的公會來說,總是碰上很弱的公會也沒有挑戰性、也會覺得無聊吧?

對手配對是一個,另一個就是分數失衡。

隨著新角色HP提高、攻擊的傷害量增加、分數也提高,於是變成攻擊分數比BBA分數高很多的情況,於是為了不讓對手在攻擊拿高分,很多公會(尤其前面的公會)防守就只放一人,打起來非常無趣,而且如果自己公會是正常防守,對手的分數隨隨便便都是自己的好幾倍。

所以當我們27X名碰上3X名,對手又都是這種一人陣,真的讓我玩這遊戲以來第一次打一半直接關遊戲。

其實這個情況很容易解決,只要把BBA分數往上提高就行了,但遊戲商似乎也沒打算解決,而是決定關服了……

 

可能我該慶幸在關服的時候我早已失去熱情,所以有些感嘆但沒有很難過,如果是一、兩年前,我應該會哭得淅瀝嘩啦的吧!^^"

回顧這些年,這遊戲給過我很多樂趣、也改變我很多!

它讓我認識很多的朋友,包括日本、香港,LINE多了很多群組。

它曾經是我生活的重心,聖戰的日子排除萬難都要準時上線打聖戰。

還有,沒想到因為它寫的網誌,竟然有這麼多人看!(哈)

最多的時候,我一次玩五個帳號,而且每個帳號都會完成基本的任務。

這中間也玩過其他聖鬥士遊戲,但沒有一個能像它一樣讓我玩那麼認真、那麼久、花那麼多錢(XD)。

我會希望BANDAI再出新的聖鬥士遊戲,但說真的,我想不會再有遊戲能超越小宇宙幻想傳了!

雖然結尾有些失望,但謝謝這遊戲給過我的這些,還有曾經來看這個網誌、跟我有交流的大家,有緣下個遊戲再見了!

 

題外話,我現在在玩真鎖鏈戰記,日文版的,有玩的可以出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