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31章全破、Lv137。

副標題:等級上限、一併升格、抽蛋技巧。

昨天維修後,等級上限又調到140了,我真想說,這到底要逼死誰!?T_T

目前玩4個帳號,好不容易才把兩個升到137,一個136、一個135,現在又提高到140,真的沒力氣升了……

不過期待的「一併升格」終於實裝了!!

雖然和我本來想的「一鍵升級」有差,等級還是要自己升、技能等級也還是要自己點,但等級升好之後,就可以選要裝到哪個階級的裝備,然後一次就會幫你裝好了!

因為這個功能,之前有很多說強不強、有時候好像有用、但又不是急需、於是懶得升的角,現在就有動力一次升上去了!^^y

尤其是安卓的帳號,安卓本來就比較慢,一個一個裝備慢慢轉、慢慢裝真的很累人,一併升格真是太棒了!!

不過昨天日版的小小號在一併升格的時候發生悲劇……

小小號在升玄武的時候按一併升格,轉圈圈轉了非常非常久之後回到主畫面,重新登入想再試一次一併升格,卻一直出現錯誤訊息。

我想說可能日版有問題就放棄了,但至少一併升格旁邊有個「一併裝備」,就是目前這一頁的裝備六個一次裝上去,那就用一併裝備來升吧!

結果,一按「一併裝備」,天裝就裝滿了……(默)

我才知道剛剛的一併升格應該有成功,只是顯示出問題,所以重新登入之後要用一併升格才有錯誤訊息,然後我在其實已經紫裝裝滿的情況下按了一併裝備,就把天裝都裝上去了……

我其實沒有想要這麼強的玄武啊…Q_Q

不過既然都裝了,就好好來用他吧!

今天急襲的神2和EX用玄武來過,是都有perfect過關,但其他地方能不能用,還要再試試。

 

最後,其實我很久以前就說過抽蛋的技巧,這邊再來分享一次。

當然這些技巧不是百分百,一切都還是機率,只是抽了這麼多帳號下來,我覺得這樣的機率有比較高就是!

 

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不要同一時間抽很多次!!

我個人覺得最多3、4次10連抽(話說現在好像沒有不是10連抽了?),沒中就要停!

我自己以前還課很大的時候,因為很想要某個角色,一下1、2G就買下去,結果抽完全部的石頭,不中就是不中,反而死心過幾天存到石頭再抽,一抽就中。

公會裡很多朋友也是,因為沒在課,就會存石頭等強角一次抽完,結果常常抽了幾萬石也什麼都沒有。

我最近已經不課了,但我得了一種聖石不抽就會很難受的病(XDD),所以還可以的角就會有石就抽,通常存的聖石也只能抽個一、兩次,沒中就先休息,存到再抽,結果這樣抽的抽運反而非常好,而且在每個號都適用!

槍米羅我四個號就中了三個,剩下那個是一抽中CB撒。

我的小小號更是從盾沙加、槍米羅、玄武一路都中,而且小小號是連月卡都沒課的。

另一點,這樣有石就抽一下的好處,是多少還會存到一些小宇宙,加上遊戲有時會送,有些角色某一天莫名的就解鎖了!

 

第二個,先試抽聖域幣或排行榜轉蛋。

聖域幣轉蛋單抽中伽瑪尼昂、任務券、黃水,排行榜轉蛋單抽中金幣,都算是不錯的時機。

另外也有人說是聖域幣抽到角色,但我抽到角色再去抽從來沒中過就是了!^^"

 

第三個,是靈感!(XD)

這個非常籠統,但對我來說滿有用的!

可能遊戲玩久了、抽蛋抽多了,某些時候就是會有「現在是好時機」的感覺。

我自己來說,下午一點多、五點多都是我覺得比較容易中的時間,但一點多到何時?五點多到哪裡?就真的是靈感了!@_@

小小號抽到玄武的時候,就是打開遊戲,玩到一半,突然看到聖石正好夠抽,就有一種「可以抽喔」的感覺,然後一抽就中了。

 

第四個,抽中碎片再繼續抽。

10格裡面如果有想要角色的碎片,再繼續抽中的機率會比較高一點,如果連抽兩次連碎片都沒有,真的就建議不要抽了!

 

上面四點只是我的經驗,尤其第二、第三點還是看個人運氣,不過第一點卻真的所有人適用!

我剛剛才聽到有人連抽21次一個CB海皇的碎片都沒有,但抽中的3抽就中了!

只是要忍住不抽真的很難,就看個人的意志力了!

 

上面大部分都是早上寫的,今天下午出了CB海皇,我毒癮發作(笑)4個帳號的聖石都抽完全都沒中(→雖然這樣說,其實每個帳號最多也都2萬石而已啦^^"),接下來在轉蛋結束前,看看有沒有機會再上來報告好消息?

最後祝大家都抽中想要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