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31章全破、Lv137。

副標題:維修之後、新轉蛋

這幾天臺灣疫情嚴重,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昨天維修,維修之後調整了OCE艾札克。

調整艾札克我還滿開心的,當初艾札克出的時候,我以為他會很強,而且想說跟A神冰搭在一起應該會更強,結果什麼結冰狀況傷害會增加?冰都冰不到人就不用談什麼傷害增加啦!v_v

不過這次調整之後,雖然本來的結冰技能變成結冰+,但卻不能貫穿屏障……現在還有不能貫穿屏障的角色啊!?-□-

實際用起來,打任務還可以,技競還是沒什麼用!^^"

維修之後多了小宇宙獲得獎勵,各個商店也增加了新的小宇宙可以買,那些放很久都不知道要幹嘛的章終於能用啦!\^o^/

不過都是買完就不會更新的,所以還是只消耗掉了一點點…

關於小宇宙獲得獎勵,如果有存幻想轉蛋券的話,其實很容易就達標的,可惜我的主號前陣子才心血來潮想說看看能不能轉到一些半新不舊的角來升星星,所以全部轉完了,昨天只有10張可以轉,早知道之前就不轉啦!^^"

另外我一直在期待傳說中的「一鍵升級」,但是這次維修還是沒有啊!/_\

 

今天出了新轉蛋,是A槍米羅的轉蛋。

昨天角色圖出來的時候,看技能覺得似乎滿強的,因為同時有物理和鬥氣攻擊,而且又是看起來壞壞的米羅,讓我很想要。

今天轉蛋一上,先抽最小號,然後同時邊打開小號來抽,結果最小號什麼都沒有,小號…

S__13942840.jpg

竟然一抽中CB撒卡!!@O@

重點是,CB撒根本不在對象角色裡,看了一下,第一抽第一格出的機率是0.037,這種機率都讓我中,為什麼後面再抽3次都是拐牛、棍蠍這種東西啦!T_T

不過用抽一輪的聖石有中一隻CB撒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了!

因為小號抽得不錯,於是主號和小小號也跟著抽,小小號第三抽…

S__13942839.jpg

四星槍米羅啊!!>▽<

主號…其實也不是差到哪裡去,也給了我A獅輝,但A獅輝我已經有了啊!/_\

最後每個號都抽完一輪,就是中了上面那兩個號中了新角。

 

我先升了小號的CB撒,然後升小小號的槍米羅。

正在升的時候突然想到看一下他的聖戰技能……連擊4……

小小號是打連擊的,連擊4的角色實在不該升,但聽說這隻米羅有點強,而且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升到金+1了,所以想想算啦,練起來加強聖戰防守吧!

以後小小號抽到新角一定要記得看一下聖戰技能,小小號的燃燒石已經存好久了,應該可以立刻升到技能滿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