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3。

副標題:射手座星矢OMEGA

我一直對OMEGA沒有太大的好感,不過看到瞬出來的時候也莫名的感動,另外之前說過,聲優也是它的一大賣點。

所以光牙出了之後,為了綠川光,在第一時間就換了光牙!

OMG的射手座星矢推出之前,不小心在youtube上看到他在動畫裡出現打小兵的片段,那個射手座的招式好帥啊!>///<

OMG裡的射星是真正的射手座,跟「穿著射手座聖衣的天馬座」還是不一樣,已經讓我很心動,加上他的技能很好、尤其聖戰技能根本犯規,連擊Ⅳ耶,讓我專攻連擊的小小號也好想要!@_@

於是昨天OMG射星一推出,我就轉了,結果……超級慘!T^T

本來轉很多都轉不到已經放棄了,打別人的模擬、被射星的領巾莫名的吸引到(笑),雖然穿著聖衣綁領巾還滿奇妙的,但我就覺得好帥啊……/////(→這好像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帥的星矢XD)

而且最後打贏跳起來蹲下再站起來的動作我也覺得很帥,現有的角色裡只有他有這種動作吧!

有趣的是用光牙上場、光牙當然輸(光牙是後輩嘛),翔子上場、翔子輸,帥哥(笑)ACE撒卡上場、就贏了!

之後又試了ACE黑帝斯、洛基、RCE女神、黃金手環獅、神射星都輸,但帥哥戰神和帥哥AE撒卡就贏……所以我笑說帥哥才能打贏OMG射星啊!XDD

打了模擬戰之後更想要這個角色了,於是決定再拼一次,然後就……

O射星01.jpg

O射星02.jpg

中了啊~~(感淚)

通常中了表示這個時間好,於是小小號也抽,而且反正這次小小號沒有角還滿多的,本來就打算要抽。

第一抽神冰河,聖石還夠抽一次,於是再拼一次,竟然……

O射星03.jpg

O射星04.jpg

小小號也中了啊!!@o@

不過小小號抽到之後很煩惱,連擊這麼高的角色,小小號到底是要練還是不要練啊?^^;;

 

抽到OMG射星很高興,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太衝動了!*_*

抽角抽到現在,真的要中就會在那個時間的前兩、三抽內就中(進階的話是保底開始的兩、三抽),兩、三抽不中,後面抽再多也不太會中,所以真的不能一下把聖石都抽完!

只是每次都會忍不住、總覺得再一抽說不定會中,然後聖石就沒了!Q_Q

這次抽射星比預算多了一些,這個月要節制了!V_V

拜託這個月不要出ACE神卡妙,其他人我都可以忍住的……應該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