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2。

副標題:OMEGA參戰、等級開放

幾天沒寫,第一行竟然可以更新了啊!

星期一上了來跟ACE黑帝斯比憂鬱的ACE撒卡(笑),目前只有這兩位的頭像是側臉,真是太犯規了!(搖頭)

因為很帥,那天下午又因為感冒中午就請假回家,所以在轉蛋推出的10分鐘後,我就把ACE撒卡帶回家了!XD

不過之後到星期二都是可憐的重感冒、有時間就是躺在床上睡覺,然後昨天又是很忙的工作,到晚上八點才回家,傍晚的體力也沒領到,直到現在才終於有時間來寫寫網誌!

ACE撒卡都還來不及阿賴1,昨天的維修之後,開放等級到115、推出新的COSMIC活動,然後可怕的OMG參戰!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OMEGA,我自己的話……我不能接受裡面五小強沒有直接繼承黃金聖衣、也討厭裡面很醜的黃金聖鬥士,不過基本上我不把OMEGA當成聖鬥士在看(XD),把它當成別的作品其實裡面的五小強還滿可愛的,而且雖然設定莫名其妙,但不戴面具的女性聖鬥士我也還滿喜歡的!

不過讓這黑歷史進入還算正統的小宇宙幻想傳裡,也是讓人不太舒服……但是!!萬代真的很厲害,也可以說當時OMEGA很厲害啦,OMEGA的聲優可是精選的啊,所以不管喜不喜歡光牙,聲音是綠川光耶→拼活動買小宇宙啦!

不管喜不喜OMGEA,星矢的聲音是古谷徹耶→抽了啊!XDD

我想之後如果出神谷浩史的瞬,我也是會含淚拿聖石出來的吧!(泣)

不過說真的……綠川光的聲音好好聽啊~~~>////< 我整個被迷住,昨天就對著光牙一直按一直按!XDD

(小插曲:我昨天忍不住的把光牙拿給老公看:『OMEGA入侵我的遊戲了……(XDD)』)

 

開放等級上限、現在又有COSMIC活動,所以升等很快,我也在今天升上112了!

不過這次的活動沒有之前還有迎擊轉蛋的邪神任務好,但比起一場一場的打經驗值3倍,能刷券又有裝備可以拿的COSMIC活動算很輕鬆划算的了,只是要花很多體力就是了!

主號上次蘋果存了2000個,不知道這次的活動夠不夠用?我沒打算要在這時候為了升等一次花完,我比較希望留在之後可能會有的素材任務和阿賴任務用,所以還是會斟酌一下的!@_@

 

繼續拼活動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