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4。

副標題:神射星平衡調整、出OMEGA出上癮?

昨天維修之後,已經公告的是神射星平衡調整。

我小小號的神射星真的有變強的感覺,競技試打了一下,整場打下來幾乎沒失什麼血,而且小小號的神射星還沒阿賴1呢!

但主號的神射星還是掛掉了……不過對手等級也有差啦!

不知道是不是神射星改強的關係,昨天競技場倒是在八點前完美的守住了,7點30之後就被打了5次,都守住了,最後以第2名收尾,有點意外!@_@

然後更意外的是,之前沒有任何消息,昨天就突然出了OMEGA貴鬼!!

好巧我前天才正好看到小青銅去闖十二宮,第一宮貴鬼就繼承他老師的幫青銅們修復聖衣,然後馬上被發現讓瑪爾斯派了追兵過來……所以以前撒卡真的是好人,底下的黃金全都背叛了他也什麼動作都沒有!^^"

其實這次真的很猶豫,因為歐射星抽太多,而且昨天同時有ACE冰河的消息,我比較想要ACE冰河,想要留石抽冰河!

結果,因為異次元迷宮直接跳關拿了40層的聖石,就去抽抽看,抽了兩次沒收穫,猶豫了一下又再抽一次,竟然……

187287.jpg

 

187288.jpg

中了教皇希歐啊!@o@(→老實說中了我才知道原來這次有教皇希歐XD)

而且還多送一個死神,這一抽運也太好了!

中了教皇希歐超開心,只是,都已經沒人用他了才抽到……拜託改強吧!XD

不過異次元迷宮似乎很好用,等練滿了來去試試看!

因為中了教皇希歐,所以……後面就爆死了……T^T(→不是說不抽了嗎啊啊啊~~~Q_Q)

結果還是抽不到披風貴鬼,不過想要披風貴鬼的程度沒有圍巾星矢多,所以也還好,只是模擬打下來,難得看到模擬弱成這樣的新角,讓我高度懷疑貴鬼其實是一個超強角!(→通常單隻滿級模擬很強的、實戰都很弱^^")

因為貴鬼本來就是後輩、又是OMG的角色,欺負他有種莫名的療癒感(XD),其他的模擬就不特別放圖,總之貴鬼應該是輔助角色,所以連模擬常掛0的洛基都贏他,ACE撒卡直接秒殺他……撒卡你實戰也這麼強就好了啊!Q_Q

比較有趣的…

187437.jpg

難怪貴鬼直接幫光牙修聖衣,因為打也打不過!XDDD

 

187426.jpg

187429.jpg

嗯……雅典娜禁止聖鬥士拿武器是對的,因為拿武器反而更弱啊!=□=

 

既然現在OMEGA也參戰了,而且看起來萬代很認真要出OMEGA的角色,這遊戲又有很多很多角色可以出了,到7週年應該也沒問題了!XD

其實OMEGA真的滿可惜的,就是設定太爛,不然音樂好、聲優好、作畫也沒有黃金魂崩,而且OMEGA的角色不是領巾就是披風的,這種小配件莫名的吸引我啊!>////<

不過除了OMEGA,希望能繼續出其他的新角,原作的冥鬥士、黃金魂的神鬥士、變強的海鬥士我都希望能出……如果出野島健兒的烏德嗄爾札,我就會瘋狂的抽到中喔,萬代考慮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