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4。

副標題:聖戰、抽到貴鬼

這次聖戰三天,正好是端午連假。

星期五早上懷著愉悅(笑)的心情打開遊戲,一看聖戰對手……一個英文字……

「Z」……

去排行榜確認了一下,第4名……很好,繼上次遇上第5名的聖域廣場同盟之後,再次破紀錄,這次是第4名的公會啊!(甜笑)

上季碰上霸會我已經覺得很過分了,這季還是Z(我們這次80多名啊Q_Q),立刻寫信給萬代抗議,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用……

上次對聖廣的時候,採用防守一人陣的策略,成功偷到一個傷害MVP,這次本來也想用這樣的策略,可是這次大家翅膀都硬了(笑),防守次數一個比一個高(XD),倒是也拿回一個防禦MVP。

只是這次感覺公會裡很多人都放棄了,平常BLOCK率至少都有13、14%以上,多的時候還有20幾的,這次明明很多人都打不過,BLOCK卻不到10!> <

最後很慘的掉到160名……

順便一提,在打Z公會的神Ⅰ級怪物的時候,古谷徹的圍巾射星給我很大的鼓勵,打贏的時候他用老星矢的聲音說「我們是雅典娜的聖鬥士」,讓我小宇宙瞬間燃燒,立刻在LINE群喊話,對,我們是雅典娜的聖鬥士,加油啊啊啊~~不過…也就燃燒了那麼一下,然後看到對手的防衛據點減少的那麼慢,就又熄滅了!(XD)

 

第二天是一個日本公會,排行榜前後找不到,不過裡面有推特上看過的人呢!@_@

後來打起來,那位也確實特別強,最後他拿到傷害MVP,不過可惜他們公會的平均等級比我們低,而且我前一天對Z用的神黃金陣來不及改(對不起> <),所以我的防守意外的高,最後我們輕鬆勝,也回到70多名。

 

第三天是港台公會,之前也對戰過,這次可能我們的參加人數比平常多一點,所以雖然差距不大,還是持續領先到最後,也讓我們打回60多名。

最近幾季聖戰大致都維持二勝一敗的戰績,名次也大都在60到80名,雖然這樣穩定也是好事,但還是要想想怎麼樣能更往前走!@_@

 

再來說說小小號。

雖然說是「小小號」,其實是我的第一小號,現在也112級了!=▽=

叫「小小號」是因為之前有幫人代管的小號,後來小號還給原來的主人,只是已經叫小小號叫習慣,也就不改了!^^"

小小號從出生起就打算要負責連擊,本來自信滿滿的進入budusha別館之後卻受到嚴重打擊(笑),才重新認真研究連擊的打法。

現在每一場聖戰基本都有1100以上的連擊,這次最高將近1500,但在連擊前輩們的後面從來別想拿到MVP,最近因為連擊前輩沒辦法打聖戰,才開始能拿MVP,這次三天聖戰拿了兩天的連擊MVP。

其實拿到MVP我沒有特別高興,因為就只是前輩沒打才會輪到我嘛,但有點意外也很高興的是,因為強角都放去防守了,幾乎每天都是公會裡防守次數最高的!

小小號能對公會有貢獻真是太好了!(感淚)

budusha別館比我自己的公會排名還前面,裡面的人也知道那是我的小號,我總覺得把小號、而不是主號放在那不太好意思,所以如果沒有貢獻就太對不起他們了,還好最近小小號的表現應該是不愧對任何人了!(笑)

我的公會裡也有人問過我的小小號不回來嗎?說真的,這實在是緣份啊!

小小號最早加入一個熱鬧的日本小公會,在小小號慢慢長大、那個公會的會長和比較熟的會員也不太玩之後,本來要回我自己的公會,可是那時候公會正好沒缺人,逛啊逛的就逛進budusha別館。

budusha別館平常都是認可制的,就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設成開放制,進去之後發現這是一個熱鬧、裡面的人又好的公會,然後就捨不得離開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以小小號的實力可以幫我們公會增加多少戰力,但還是因為捨不得而一直留在那裡了!

比較麻煩的是雖然budusha的人知道我的主號,但裡面常有訪客是不知道的,所以常常小小號這邊打過招呼、然後主號奧戰就被那個人打了!XD

而且這種情況還不是偶爾、是常常呢!^^;;

 

上一篇抽貴鬼爆死之後,本來已經放棄了,結果某一天公會一直傳出一、兩抽就中貴鬼的消息,我覺得哪有這樣大家都中、我抽不中的?

於是再去抽,然後,貴鬼就降臨了啊!=▽=///

不過在教皇希歐之後,裝備和技能都很缺,加上放假沒那麼常開遊戲,他現在還在金3、技能也還沒點完!^^"

不過反正奧戰可以直接上場也不急,最慢星期三素材任務之後一定可以上阿賴的!^-^

最後順便一提,最近小小號抽運也是莫名的好,上次20連中圍巾星矢,這次也是20連中ACE穆,希望這好運能一直持續下去!

補充:剛剛小小號抽了異次元轉蛋,結果仍然讓我嚇一跳……

189311.jpg

四個角色、兩個新角,而且兩個OCE是直接三星……這小傢伙的抽運還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