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金冰河還沒練得很強,不過目前用起來覺得還不賴!

不知道是不是有卡妙這個專箭靶的關係,明明等級差前輩許多,金冰河卻不太容易掛掉,卡妙和童虎都比他還容易掛!

然後金冰河會跳白鳥舞耶!XDDD

每次戰鬥開場他就會在那跳一下,超妙的!

 

其實我本來打算這次活動結束前都不要再轉活動轉蛋了,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很背的再抽到冰河,可是我抗拒不了米羅和卡妙,所以還是轉了有神水瓶、冥水瓶、神天蠍的那個活動,只是那個活動沒有保底,只能碰運氣了!

轉了兩次大都是海鬥士和暗黑聖鬥士,倒也讓我的艾札克可以進化了!

本來就打算轉第三次沒有就沒有了,然後就看那個牌翻翻翻,還是一些有的沒的角色,翻到最後一張,看起來是暗黑聖鬥士的……誰啊?

呃呃呃~~~才發現,是冥衣卡妙啊~~~>▽<

我好像比較容易抽到冥衣,神聖衣一個都沒拿到過,冥衣已經拿了兩隻了!(→目前為止不是也才出三隻?^^")

冥衣卡妙是前列的耶,卡妙本來就很容易掛掉了,還站前列,是要他死更快嗎?=□=

不過銀階之後有復活的技能,所以我還是對他抱很大的期望!:D

然後我實在太好奇「連續鑽石星塵」是什麼東西,所以就派了一票練到一半的角色一起去打前面的關,結果那個連續鑽石星塵讓我笑到不行,就看卡妙往前閃了三次,然後連喊三次「ダイヤモンドダスト」,雖然我很喜歡卡妙,但那個樣子真是太蠢了!XDD

這招說強很強,連續三次都能給多個敵人攻擊,而且現在招式等級都還沒加很高,攻擊力已經不小了呢!

但說弱也很弱,在發動攻擊的時候竟然沒有無敵,就有一種更蠢的感覺,自己衝出去給人家打,有時候三次鑽石星塵都沒喊完就掛了……~"~

我常常覺得這招根本是誘敵術,把敵人引開讓同伴可以攻擊而已!v_v"

穿上冥衣之後,不知道是防禦力有比較好?還是脫離專業箭靶?冥卡妙沒黃金卡妙那麼容易掛掉,死過一次還是有差!!(點頭)

 

之前說過水瓶師門不如天秤師門強,結果像是詛咒般我就一直拿到卡妙師門的人,可惜新生冰河我沒練,不然就可以組一個只有卡妙和冰河的隊伍!(→這麼愛給我水瓶師門,就來個神水瓶啊\_/)

不過我還是可以組兩個卡妙、兩個冰河和一個艾札克的隊伍,然後曙光女神之寬恕和鑽石星塵都不知道是誰喊的?^^"

不過真的這樣組隊之後(還真的去組了XDD),就會發現其實可以分得出來:

鑽石星塵艾札克喊起來特別不一樣,而冰河的鑽石星塵是蓄力技能不會亂喊,所以突然聽到就是卡妙喊的;

而曙光女神之寬恕是卡妙的蓄力技能,所以突然聽到就是金冰河喊的。

比較有趣的會是冥卡妙在發動三次鑽石星塵的時候,黃金卡妙也可能同時發鑽石星塵就是了!:P

最有趣的是敵人也碰上卡妙的時候,就會有一堆「ダイヤモンドダスト」在那喊來喊去!

總之這一票師徒讓我玩得很開心!XDD 再去把新生冰河練起來好了,一定會更好玩!:D

 

說到這個,我覺得最後會用什麼角色,還是取決於有沒有愛啊!V_V

有愛再弱都想練,沒愛真的就是不行!

所以雖然剛開始靠星矢闖天下,但現在要幫他強化裝備都覺得好貴!

當然也有因為好用所以有愛的啦,像是童虎,不過我自己本來也就天秤座就是!^^y

 

另外,競技場升到黃金級別之後,好難打啊!Q_Q

奇妙的是每日指令有一個「競技場勝利3次」,但明明我就沒贏3次還是可以得到獎勵,所以讓別人贏也算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