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5。

副標題:經驗值5倍、ACE冰河轉蛋

其實上次COSMIC活動,我就已經剩2萬經驗值升115了,所以今天上了經驗值5倍之後,很快就登頂了!*^^*

看到經驗值任務出難度7有嚇一跳,之前就一直在推特上看到人家說應該要出難度7的任務,沒想到真的出了呢!@_@

進去打之後更嚇一跳,一下就打完了!?

這點真的要稱讚一下萬代,之前的經驗值任務,不能用券刷也就算了,最後一小關還來個會復活的一輝,放自動打非常花時間,所以要省時就要盯著打手動。

現在的任務真的快多了,3秒鐘就打完一次,不過轉進去要花1分鐘!XDDD

這次期間限定的經驗值5倍,難度7、60體力打一次就有1500經驗值,非常划算,不過110級以後需要的經驗值真的很驚人,雖然不是一整個下午都在打,但基本上閒閒的一直按一直按,小小號還是打了好久才升到113,真佩服自己以前是怎麼打的?打舊的經驗值3倍,100多級還能一天升一級!@_@"

 

然後今天出了ACE冰河轉蛋。

我們公會早早有人抽中神水冰,讓我的小小號非常心動!

我的小小號最近收集到了不少強角,聖戰防守次數很高、競技場昨天又打到第2名,但就是一直少一隻神水冰,排陣上很受限制。

所以這次,狠下心再課了!!

結果……真的第四抽中了神水冰啦!!>▽<////

神水瓶冰河.jpg

而且一次還來兩隻!@_@ 這多出來的一隻不能早點給我嗎?(笑)

不過目前有了神水冰,小小號無憾了!!目標……下次聖戰拿防禦MVP!!

因為小小號中了夢寐以求的神水冰,讓我主號抽不中ACE冰河的陰霾一掃而空!

其實主號也沒有太差,大概六抽中了艾莉絲,只是我想要A冰河,所以又多抽了,結果拿到無數的拐棍冰河……

沒關係,抽不到ACE冰河沒關係,之後我最愛的ACE卡妙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讓我中喔!@_@

(↑還有ACE米羅、ACE阿布羅狄、ACE沙加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