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5。

副標題:重要說明、奧戰制霸

 

那個……先說一件關於我個人的事。

上星期四我因為跌倒右手小指骨裂開,現在基本上只能用左手做事,包括打字和滑手機,所以遊戲上線時間減少很多,這個日記也一定會受影響。

最近可能不太會更新了,各位不好意思!> <

但有重要的事我又有時間的話,還是會努力寫的!!

 

然後,就在我受傷的隔天早上,打上奧戰神Ⅰ第一名!

D8-mYqLUIAAaw3A.jpg

雖然只有一下,但我滿足了,我可以安心休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