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潘朵拉、28章

首先,今天剛結束的潘朵拉轉蛋,因為手受傷、加上上星期身體也有一些不適,其實沒什麼心情抽蛋,但應該是一種生活習慣(?),主號還是抽了一輪,結果保底給我米諾斯……我就不抽了!

但是小小號免費的聖域幣轉到黃金甘露、去轉排行榜轉蛋轉到銀幣,於是就去轉潘朵拉,結果……

真是嚇壞我了!!

小小號最近的抽運怎麼回事!?@_@"

 

試打了一下:

殺上司的傢伙不可取!(笑)

不過你們三位冥界的神啊……(汗)

 

可是三巨頭竟然贏了!!

三巨頭不愧是三巨頭啊!(點頭)

 

雖然打模擬潘朵拉似乎挺強的,但其實我並沒有因此很想要她。

只是星期六晚上打完聖戰,主號免費的P轉蛋轉到兩格小宇宙,覺得這個時間運好像不錯,當天早上抽了兩階沒東西,正好聖石還夠,就再試第三抽,結果……

竟然中了啊!!@o@

而且被遮住的那一格……

還是冥瞬呢,這只是第三抽耶,再次嚇壞我了!!

公會的人很羨慕,我說大概要骨頭裂了才會有這種運氣吧!XD

 

最後,28章順利破關了,沒有到非常難過不了關,但也不是隨便就能全破,難易度我覺得還不錯,算是有挑戰性!

只是那個小敵人是怎麼回事……?

191513.jpg

說是「被選中的靈魂」,但我怎麼看都是寶石啊!!=o=

為什麼我們要和寶石對戰!?尤其寶石還會沉默,超詭異的!!

下次敵人直接換成聖石好了啊!!="=

靈魂好歹做個人形吧……v_v"

而且故事劇情我也覺得變很少,之前有時候我還覺得太長懶得看,這次28章都一下就沒有了!

最近萬代即將在日本推出新的聖鬥士手遊,有點擔心該不會這遊戲快要……不行不行,還有好多角色還沒出,我還想繼續玩到七週年啊~~(→為什麼是7?XD)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想說,不過我打字打累了(=▽=),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