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轉蛋結果報告

距離上次寫日記竟然一個多月了……Q_Q

先來報告這個月的轉蛋結果!^^v

路西法轉蛋,小小號20連抽中A海皇,主號抽了2、3G什麼都沒有!> <

武器一輝和武器星矢聯合轉蛋,小小號2抽中武器一輝,主號抽完一次五階什麼都沒有,可惜武器小強實在不太好用啊……

火星之神瑪爾斯,小小號抽了兩次保底,竟然一個新角都沒有,主號五階保底中了瑪爾斯。

月女神名字很長我懶得打,這次難得我沒有的角色有三個,主號先抽免費聖石轉蛋抽到卡妙,因為卡妙的加持,20連抽中了月女神!^^v

覺得自己很幸運就再繼續抽,第30連重覆的阿波羅、40連OCE終冰,我就停了。

因為聖石還能抽2次,隔天中午又抽了一次,結果20連中了沒有的ACE冰河……老天爺也太眷顧我了!>O<

不過我最近的上線時間大減,所以月神的技能都還沒點滿,更不用說ACE冰河了!^^"

主號很幸運,但小小號抽了好幾次一個新角都沒有……我大概知道了,小小號抽中新角主號就不會中、主號抽中小小號就不用抽了!v_v"

 

明天手要回診,要等著被宣判能不能拆石膏,上次回診的情況其實不太好,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