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好多的活動和消息、公會招生

前天的維修之後,默默的上了ACE神艾奧里亞,真的是很默默的、之前完全沒有消息呢!^^"

也上了預告很久的辰巳COSMIC活動、RCE黑帝斯的迎擊轉蛋、辰巳培養任務,還有金蘋果開賣。

辰巳任務對已經滿級、水也很多的我來說沒什麼驚喜,不過RCE黑帝斯讓人眼睛一亮,亮晶晶的感覺也太美了!>///<

對於還沒滿級、或缺資源的人,辰巳培育任務一定要好好完成,可以輕鬆拿到很多很多的經驗值喔!

另外在意等級的人也建議趁現在快升等,以過去的經驗,這次的大活動之後應該就會開放等級上限了 !

還有金蘋果一定要認真買,之後升等和阿賴任務(→我猜的)會需要很多很多體力的!^-^

 

除了官方已經說了之後會有的城戶織新角色,還有冥鬥士的蝴蝶也要出啦!>▽<

終於又有冥鬥士了~~(感淚)

這些消息讓我燃起熄滅很久的熱情,然後……就又課了去抽ACE神獅了……(默)

其實這次抽運不算太差,3抽中了ACE牛哥,可是我不要牛哥啊,當然繼續抽,結果保底還是給我牛哥……(摔手機)

本來也想就算了,可是為了買蘋果又買了聖石,有了聖石忍不住又抽了,因為是艾奧里亞啊(><),結果聖石快抽完都沒有中,才驚醒過來我把要買蘋果的聖石用掉了啊!!=□=

只剩最後一抽的聖石,心死的想反正都抽到這了,抽完也沒差了隨便,結果……就中了!@_@"

A獅1.jpg

A獅2.jpg

不過呢,上次中的ACE冰河都還金1、技能也沒點滿,ACE獅好不容易才升上金2,接下來等道具兩倍吧!v_v"

然後,明明領悟過我的主號和小小號就是只有一個號會中好角,還是不死心的去抽小小號,結果大爆死……T_T

不過這小小號很奇妙,雖然角色沒有主號多,但一些關鍵的強角幸運都有抽到,而且因為角色不多所以資源集中,奧戰常常在主號前面!

我昨天小小號看到主號就打打看,竟然還打贏了……所以主號課那麼多是課心酸的啊!!Q_Q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能改變戰局的強角、也沒有獨大的強陣,所以好好配陣、即使沒有強大的星丘和紅裝,還是有機會贏呢!

也因為這樣,上次的聖戰打得好辛苦!> <

之前幾乎都一陣可以破全部的陣,這次好多陣破不了、必須一直試陣,讓我深深體會「不進則退」的道理(笑),前陣子都不認真玩、競技幾乎沒在打還是不行的呢!@_@"

 

另外也出了新的框,新框是「謎の冥衣」,我剛開始看覺得這框還真的非常謎啊……每個人都露出個小小頭是怎麼回事?*_*

後來才看懂,它是一個有帽子的披風,也就是慟哭三人組剛出現的時候披著的,所以我認為這個框是依照站中間的撒卡設計的,配上冥撒卡的頭像,超完美!!:D

205660.jpg

 

最後,公會招生、LINE群招生!^-^/

希望有熱情、晚上10點能打聖戰的朋友加入,而且最好可以加入LINE群!

加入LINE群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在喜歡聖鬥士的路上不孤單,我們什麼都可以聊、有資訊也會立刻分享,如果不愛聊天的我們也不會強迫一定要出聲。

第二、加入LINE群有特權,有事不能上線的時候會留位子、不會被踢!XD

第三、對遊戲有任何問題都能即時討論,而且可以使用圖片說明更快更方便,還有過關的組隊可以參考!

總之呢,大家人都很好,我們群裡還有日本人,語言不通還能用貼圖聊天、超強的(XD),歡迎加入和我們一起開心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