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和遊戲有關的秘密小回憶

 

遊戲要結束了,昨天想著從開始玩到現在經歷的很多很多,突然想到把一些(我自認為)秘密的小回憶記錄下來。

不過說真的,我不記得這些東西以前有沒有寫過,我也沒辦法回去一篇一篇的看,如果有重覆的就當複習吧!(→複習這個要幹嘛啦XD)

 

如果問這遊戲最好玩的是什麼?我應該會回答聖戰,但最有回憶的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是教皇(防守)任務。

在人生地不熟的公會時期,教任都是自己面對的,從加入前公會有了LINE群之後,才開始會開教任讓人跟、或是去跟別人的教任。

其實大部分人開教任、跟教任應該就是看自己的需求,看缺水還是缺錢?看時間配不配合?但我們的教任是一種友誼的表現!(笑)

有人會開了教任或被打之後丟上LINE,叫大家「快來保護我」,有特別被打很多次、或防守很多次也都會在LINE上分享。

有段時間最有趣的,就是去跟前會長的教任,然後每天看他被打幾次、可以守幾次?

記得最高紀錄是成功14次、失敗1次!XD

 

當時有個曾說過只要有失敗過的教任他就不會跟的人,卻在我失敗之後還跟了我,讓我有點感動。

也有次我才開不到一分鐘就被打,然後有個等級比較高的前輩(笑)就跳出來說「我來保護妳」,接下來就是他跟了我的照片,讓我心裡小鹿亂撞!XDD

不過在教任活躍的公會,時間配不配合還是會變成主要因素,所以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跟公會的日本朋友一起打,因為我們早上幾乎都在差不多的時間上線。

日本人玩遊戲比我們更認真,打他的人總是很多,所以有陣子我很認真研究陣型,就是希望能完全防守。

就看他從開教任五分鐘內可以失敗1、2次,到後來我們常常完全防守,但也從本來只有我會跟他、到後來我晚點上線還會被人搶走,然後我心裡就會暗罵「你們這些坐享其成的人」!(笑)

也因此在他離開公會的時候,想到不需要看時間去跟他的教任、有種寂寞不習慣的感覺……

 

在我心裡,教任這東西可以轉換成一種畫面,就是像電視劇中我拿著槍準備打敵人,而會友看我只有一個人,就拿著炮過來跟我併肩作戰。

同樣的,會友被人打,我就拿著更強的武器告訴敵人不要欺負我們啊!

這種互相幫忙的感覺,和聖戰團隊合作是不一樣的,不過都能更加深公會成員間的感情。

所以即使我們公會永遠都有十個以上的人不會打聖戰,我也從來不接受跟其他公會合併來打。

這些遊戲中的牽絆,是讓大家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而教任的樂趣,是我們公會一直沒有開分會的原因之一吧!

 

好啦,我相信很多人玩遊戲根本不會想這麼多,所以這真的是秘密來的!^^"

下一篇,可能會寫寫我和我們公會的日本人奇妙的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