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和小拉一起把超時空要塞7全部看完了!

我對最後一集的印象非常深刻,但在最後一集之前就像沒看過的一樣,還可以跟著小拉一起猜劇情!^^"

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作品了,但還是覺得非常棒,裡面的歌直到現在聽都不會有一絲「老派」的感覺,這就是搖滾樂厲害的地方吧!就像四分衛的「起來」到現在配上奇異果廣告還是很新潮啊!:D

 

看了三代的超時空要塞(雖然初代的TV版還沒看啦),我覺得M7應該是畫給女生看的。

其他兩代唱歌的都是女生,只有M7主要唱歌的是男生,而且M7沒有大胸部的女生!XD(只有希維爾啦,可是她是原始惡魔應該不算吧@_@)也沒有兩女一男的三角戀,倒是有巴薩拉和基基爾同時為了喚醒希維爾在努力,還有米蓮同時喜歡巴薩拉和卡姆林。

不過我覺得米蓮還是應該選卡姆林,巴薩拉一開始像是對女生沒興趣,後面又對希維爾有特別的感情,還是卡姆林比較專情啊!

有趣的是,我以前就看過M7了,所以就是邊看邊回復記憶,而小拉先看了F再來看7,受到艾君的影響,一直認為酷巴巴會長大!XD

其實所有的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番外篇的「最強的女艦隊」,就是超時空要塞7發現遺留的女杰特拉帝艦隊,最後巴薩拉衝到敵方那邊大唱歌,所有人都被他迷住,開著戰機追著巴薩拉跑,一整個超歡樂的!=▽=

 

因為我以前寫過太多M7的感想,現在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想法了,最大的感想就是:

巴薩拉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