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翻譯有很多種啦,「傑特拉帝」是我比較習慣的用法。


昨天和小拉把超時空要塞7後面的三篇番外篇看完,最後一篇是米莉亞其實只是小感冒,但她就覺得自己活不久了,而開始對米蓮催婚,而且催婚對象還是巴薩拉!(=▽=)

因為一個小感冒而小題大作,這種行徑真是非常像我(XD),看到後面小拉轉過來看我,我說「你是不是想說女人都這樣」?

「其實妳是傑特拉帝人吧!」小拉說,「所以那麼喜歡巴薩拉!」

嗯,說不定喔!(笑)

 
題外話,我很喜歡M7的番外篇,米莉亞催婚和最強女艦隊的那兩篇,比本篇歡樂很多!^^

其實傑特拉帝人大概只有在初代讓人覺得很強,到後來只要對手是傑特拉帝人幾乎都不用怕,派個人出去唱歌,對象是男的派女生、對象是女的派男生,就可以很輕鬆的感化他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