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世足賽開打,拖了很久才終於把超時空要塞全部看完!

以前其實有看過,所以大結局是記得,但中間幾乎等於是第一次看了!

對於以前的印象,只有我不喜歡鈴明美,不過現在看倒是覺得還好,只有明明輝已經有約會了,她還叫他把約會推掉去找她,不過小女生耍一下任性也沒什麼大不了,可惡的是輝還真的答應明美了,而且還在聯絡不到美莎要取消約會的情況下跑去,真是可惡的男人,我反而覺得美莎配他太可惜了!~_~

其實在布里泰和那個參謀(我永遠記不起來他的名字翻譯)決定幫助地球然後消滅基幹部隊之後,劇情就可以完結了,像劇場版那樣,不過多了後面的描述也很不錯,但是卡姆地奪武器、發動總攻擊、然後根本沒幾個畫面就和另一個女司令手牽手game over是有什麼意義啊?

要嘛就好好描寫這些角色的感情糾葛,要嘛就再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戰鬥嘛,最後的戰爭真的很弱耶,連最後超時空要塞內部怎麼樣都沒交待,美莎就和輝在地面感動的再會了……這整段只是為了讓超時空要塞再度升空賺人眼淚而已吧!?v_v"(→好啦,我承認真的有賺到我的!=▽=)

 

我看很多人對劇場版的評價都很高,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TV版。

如果要以鈴明美的「歌」的比重來說,劇場版當然沒話說,整個戰爭就在歌聲中結束的,但是TV版的安排我比較喜歡,不過當然TV版比較長,比較有時間好好描寫各個角色之間的關係啦!

不過很奇怪,除了麥克斯和米莉亞結婚的劇情是出自TV版,後來超時空要塞其他系列跟初代有關係的地方,好像都是跟著劇場版的設定。

鈴明美的「愛還記得嗎」、演唱「愛還記得嗎」的那套衣服、光頭而且沒有縮小的參謀(明明TV版參謀就有頭髮,為什麼後來讓他變光頭?XD)。

說到這個,麥克斯根本就是怪咖,第一次約會就想殺了他的女人,打敗她之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和我結婚吧」,這人腦袋有沒有問題啊?不知道米蓮曉不曉得這段過去?

我和小拉說這個,他說麥克斯和米莉亞當然不會讓米蓮知道的啊,難怪他們兩個一個要當艦長、一個當市長,為的就是全面封鎖消息!XDD

 

好啦,超時空要塞看完了,讓我又想到我的衣服,可是FF的第二天我就要去日本了耶,這樣還要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