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on就是我曾經cosplay過,連身的長袖紅色短裙洋裝加上白色帶有顏色邊的披肩。

以前是玩它的遊戲,後來有改編成動畫,一直知道,但也一直沒看過。

之前就有看到在MOD上面有,但是那時候忘記有「預覽」這個東西,昨天因為想看看歐冠放上去了沒,再次看到Kanon,然後就來預覽看看。

人物、畫風、片頭曲全部都和遊戲一樣,連裡面的配樂也完全一樣,可以說他們偷懶,但也因此很有熟悉感、我還挺喜歡這樣的!:D

印象中遊戲裡面好像沒有語音,動畫當然要有配音,每個角色的配音都還滿適合的,唯一只有出現一下下的舞,我覺得聲音好像應該再冷一點!^^"

第一集沒什麼劇情進展,不過畫風很漂亮、而且有埋伏筆,讓我很想看下去(→以前玩的都忘光光了@@),可是MOD 14天要250元,我上網買一整套也是250元啊,實在沒辦法從MOD訂下去!> <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在遊戲裡面選擇不同的選項可以玩出不同角色的劇情,可是變成動畫之後,就只會有一個主要女主角了,至少男主角只能和一個女主角在一起,這樣好可惜喔,像我最喜歡舞,第二喜歡名雪,但看起來亞由才會是第一女主角的樣子!v_v(→不過我印象中亞由不是人,所以最後到底是……?^^")

也看了一下旁邊的CLANNAD,從開頭畫面和配樂就非常有key社的感覺,所以上網把這些全買了!XDD

 

看Kanon,讓我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Kanon和AIR對我來說是差不多時間玩的,Kanon比AIR早一些,但都是大二、大三那個時候吧,雖然Kanon和AIR比起來,AIR的評價比較高,但AIR的劇情實在太長了,所以老實說我玩的時候大都是把對話直接按掉只為了看圖,而Kanon算是比較認真每個角色都有去看劇情的,雖然那時候日文不太好,所以很多也是有看沒有懂啦!^^"

那時候會去找Kanon配樂的midi,也有一些週邊的同人遊戲,我還做了三套制服找了Ling和大學同學一起cosplay,所以現在再次聽到Kanon的配樂、看到它的畫面,就會想到那時候的情景,當時真是年輕啊!^^///

Kanon對我來說算是滿特別的作品,所以希望DVD趕快送來,我又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