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Kanon二十四話全部看完了!

我覺得Kanon的動畫真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畫面好看、音樂好聽、聲優很棒、整個劇情安排還不錯!

因為遊戲裡面五個女主角的結局是獨立的,我本來以為動畫只會以其中一個女主角為主線,沒想到祐一在動畫裡享盡齊人之福啊!v_v"

(以下有雷)

 

前面與每個女主角的相遇和遊戲沒什麼差別,然後由真琴→舞→琹→亞由這樣的順序完結,所以最終的結局還是和亞由,那名雪呢?

在動畫裡名雪簡直就是大配角!!> <

雖然祐一最早遇到的就是名雪,兩個人也住在一起,但這中間祐一帶了真琴、亞由回家,中午和琹、舞她們見面,名雪都像聖人一樣有點哀怨但從來沒有抱怨,一直在祐一身邊幫助他,還和每個女生都做好朋友,到最後秋子阿姨的事件讓她終於小小爆發,但祐一也只有跟名雪下跪而已,連個擁抱都沒有,往好處想是名雪這麼可愛的女生沒有被這花心祐一玷汙(XD),但實際上就是直接被打成配角嘛!

以前玩過遊戲所以基本架構是知道,但很多細節都忘了,尤其是小時候的事,所以看到舞和祐一小時候又有關係,心裡想的就是:這個男人小時候到處拈花惹草,然後又把那些花花草草忘記,現在一個一個來討債了!XD

在動畫裡我唯一沒有印象的,就是真的「真琴」出現,在遊戲裡她有出現嗎?但是如果沒有,那在雪地裡是誰救祐一的啊?@_@"

看完動畫,我還是最喜歡舞,那種話少少的但其實熱情又害羞,超可愛的!>﹏<

不過舞不是有讓人起死回生的能力嗎?雖然和魔物交手之後她說她的能力暫時沒有了,但出院之後應該沒問題了吧?那她應該可以讓琹、秋子阿姨和亞由恢復啊……不過我現在想到,琹和秋子阿姨的復原會不會真的就是她的關係?@_@

另外,祐一的聲優是誰我到現在還記不起名字,可是我覺得他的音質有點像子安武人呢!然後那個喜歡香里的男生(糟糕,我竟然不記得他的名字),某次在跟祐一還是誰開玩笑裝出撒嬌的聲音的時候,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你是愁一吧!(指)」XDDD

中間祐一和亞由去約會,然後常常故意作弄她的時候小拉也有看到,小拉就問:「他不喜歡她嗎?」

「如果你身邊圍繞著五個漂亮女生,你會只喜歡其中一個嗎?」

「嗯……我沒有這種經驗所以沒辦法想像!」(XD)

 

說真的,我喜歡Kanon更甚於AIR,可能Kanon的故事比較開心一點,而且女主角都很可愛吧!

最後,在動畫裡穿著制服的女主角,有時候出現的某些畫面,會讓我突然心驚一下:「我的衣服做的好像喔!」(XDDD)

真的真的,去掉脖子以上我以前的那套衣服簡直就是完美,連裙子的長短都很像(^^"),那個時候真的是還不太會做衣服才會做那麼短,後來就不敢穿那麼短了啦!

1118658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