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上面那一行,什麼時候可以再讓我更新呢?(遠目)

不過我只想更新關卡的部分,等級就讓我爽爽的留在100級吧!=▽=

 

拐棍迪斯的轉蛋,我轉了,但第一個五階什麼都沒有……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對象角色只有神阿布21小宇宙、保底格冥迪斯21小宇宙,有夠打擊的!!

但不小心讓我發現我的棍阿布差一點點就可以上四星,於是又轉了第二個五階,還是什麼都沒有,保底格還是冥迪斯,不過棍阿布如願升四星,這樣就夠了,我還是留聖石等洛基吧!

 

然後就在我上一篇網誌寫完的晚上,我們公會就補滿人了~(感淚)

這次公會缺了將近兩個星期的人,給我很大的啟示:就算要踢人,也不要選在星期一踢!!

上一次聖戰之後,先踢了一個兩個多星期都沒上線的日本人,然後因為朋友來我們公會打一季聖戰的成員回他原本的公會,公會又一個成員換帳號進來,對不知情的人來說,星期一就退了三個人。

然後一個別公會隱居(笑)到我們公會的小號,原公會缺人也回去了,就這樣帶起了離職潮,成員進進出出的真是太可怕了,只有加了LINE的不會走,所以最好大家都能加LINE啊!@_@

不過還不錯的是,雖然為了招人把等級限制調低,但新加入的成員反而比離開的等級高,而且聖戰參與率也高,真是太棒了!!

 

星期五的聖戰,對上義大利公會,義大利人真是隨興浪漫(笑),比起之前碰過的港台和日本公會沒有組織多了,也沒有嚇死人的連擊數,讓我們開心的贏了一場。

星期六的聖戰,看到公會名稱我就笑了!

15980.jpg

有在看youtube的話就會知道,日本一個youtuber的公會啊!

之前撒卡無雙就是他說的!XD

所以我跟公會成員喊話,我們一定要贏,我不想輸掉被放上youtube啊!(笑)

我也很幸運的有打到他!:D

15005.jpg

15007.jpg

 

不過,最後我們輸了,但只輸一點點、二十幾萬分而已,真的非常可惜!!

雖然最後領到的章只有100,但對我來說這一場沒有輸,我們打了漂亮的一仗!

昨天碰到的對手太強,所以當然是輸了,但雖然輸,我們的總成績還是很不錯,排名進前40了呢!!

前兩次的聖戰,我們都有來自前10名的公會成員支援(不是真的來支援,就是自己來我們這隱居的小號XD),所以前兩次不管成績多好,都有一種「之後可能就不行了」的感覺,但這一次聖戰,完全靠我們自己,結果成績是前所未有的好,讓我很欣慰!=^^=

我們長大了,以後我們還會越來越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