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lag超級久的歐路菲轉蛋

不小心消失一陣子,因為去日本玩了!^^"

上次的歐路菲轉蛋,我第一天的第一個小時就抽了,只是來不及上來寫網誌!@_@

第一個5連抽,如我之前所說,出了很多角色和小宇宙;

第四抽保底格外有L星,第五抽保底格是艾考斯,另外還送了兩個米諾斯耶!(→但我不要米諾斯啊~~)

因為很想要歐路菲,就又轉下去!(掩面)

第二次的第3抽中了L星,然後第5抽……歐路菲啊~~>▽<

而且第5抽除了保底格歐路菲,還再送一個歐路菲……要送不能第一抽就先送我嗎?V_V"

10抽能中我已經很高興了,結果我們公會有人小號一抽就在保底格外中歐路菲……真讓人火大!(笑)

最近連續的R海皇、神卡諾、歐路菲,讓我不小心花了太多錢,所以這個月要封蛋了!

LG紫龍難得的連抽都沒有抽,一方面也是搭配的對象角色非常非常不吸引我,明天會換新轉蛋,不知道是什麼呢?

另外今天進遊戲的畫面也出現了COMING SOON的角色形象,乍看我以為是睡神,但想了一下睡神怎麼會這樣廣告,於是就猜到是邪神洛基了!

洛基終於要出了啊~~不過從這樣打廣告到真正推出大概也還要好一陣子吧!

不知道洛基出了之後,其他的神鬥士會不會跟著推出?比起前代的神鬥士,我喜歡黃金魂的神鬥士多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