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轉蛋技巧大公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抽中洛基的轉蛋技巧,欲知詳情請加入公會!

……………開玩笑的啦!XD

雖然我真的很誠意的邀請對這遊戲有熱情的朋友加入,但我也會分享在這的啦!=▽=

 

主號目前未解鎖的角色八個,有時候一股衝動也是花很多錢,但一個轉蛋絕對不會超過3G,通常1-2G,跟那種一下就十幾G去抽的還是差很多!@_@

小小號雖然有花一點錢,但沒打算花那麼多,所以看準時機抽就很重要了,所以這一篇主要說小小號。

先來介紹小小號的豐功偉業:(又豐功偉業XD)

之前說過邪神轉蛋,小小號第一抽中OCE穆、第二抽中洛基和OCE大艾,然後隔天一抽中希爾妲。

之後聖戰技能轉蛋,兩抽中LG紫龍,然後隔天兩抽中阿爾貝利希,LG紫龍的第一抽有四個角、三個新角,但都不是強角就不說了,阿爾貝利希的第一抽也開三個角,有獅子座一輝、神瞬和LG星矢。

然後就是昨天的神獅輝轉蛋,第二抽中神沙加、可惜忘了帶武器,第四抽中LG一輝,而且一次來兩個,不過第五抽還是LG一輝……LG一輝是有這麼容易中!?=□=

 

說完豐功偉業,真的要進入轉蛋技巧啦!:D

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名字,真的!!

我主帳號以前抽運很差,看我剛開始玩的網誌就知道有多少抽不中的血淚史(笑),後來改了名,抽運就開始變好了,時間點大概就是抽中神一輝、神穆那時候,還有一抽中海皇+蘇蘭多。

小小號剛開始叫「未来」,因為我覺得它是展望未來的新希望(什麼啊XD),可是剛開始玩的時候抽運還不錯,後來就連續給我三個艾奧羅斯。

我一度改成和主號一樣的名字,就抽中OCE阿布羅狄,但不太想再用那個名字、不然一看就會發現是我,於是又改掉,然後就是三個天秤紫龍……=□=

我還是很喜歡「未來」這個名字,因為除了展望未來的感覺,這個帳號是在日本我很喜歡的港未來建立的啊,於是改成「未來」的假名,然後LG瞬、還有上面說的那些角色就入袋了!

(說到這個,最近正好有一部動畫叫未來的未來,我絕對不是跟風啊!XD)

所以抽運一直很不好的時候,建議改個名,如果抽運還不錯,就千萬不要改!!

我們公會有人本來抽運非常好,真的一改名之後就什麼都抽不到了!@_@"

 

第二個,先試抽!

試抽就是在抽活動轉蛋之前,先單抽聖域幣轉蛋或排行榜轉蛋,聖域幣轉蛋抽中銀星沙(藍色長得很像的伽瑪尼昂也算)、結算券、黃金甘露,排行榜轉蛋中銅幣、銀幣、金幣(銅幣的話一次三個以上),如果抽中上級燃燒石我也會抽,但因為機會很少,我不太記得上級燃燒石之後的結果!@_@

我目前的做法是一次5400聖石的轉蛋先試聖域幣轉蛋、進階轉蛋先試排行榜轉蛋。

(↑這個不是很確定,但上次主號用聖域幣試抽結果15次都中不了洛基,小小號用排行榜試抽2抽就中了,另外聖戰技能轉蛋小號用聖域幣試抽之後一抽中棍穆,所以目前感覺是這樣)

抽中上面那些東西之後再去抽花錢的轉蛋,不保證一定很好,但我目前的經驗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如果真的一抽就很差,那就停下來重新開始,如果試抽一直都抽不到那些東西,也先停,表示那個時辰不好,過陣子再試吧!

 

第三個,就是判斷值不值得繼續抽?

10格裡面角色和小宇宙越多就越值得繼續抽,尤其有好角、新角的小宇宙可以再拼拼看。

(↑好角的定義大致是神、拿武器的、LG系列、部分神聖衣、最近三個月內新出的角色,不知道的話就是看看古拉杜排行榜前十名會用的角色XD)

如果十格大都是道具、而且是無用的道具就停,抽中好的新角也停!

(雖然我洛基也是在抽中OCE穆之後中的,但通常抽中新角之後立刻再抽都沒什麼好下場v_v)

 

最後,很重要、以前也說過很多次,不要失心瘋一下把聖石轉光光!!

因為不甘心、不信邪而狂轉就是中了廠商的計,所以最多最多、三抽沒中就要停,冷靜下來過陣子再轉!

我的洛基抽了15回都抽不中,冷靜出門之後就一抽中了啊!

還有日本一位youtuber,半小時內花了14萬抽洛基都沒中,最後是集滿80個洛基的小宇宙解鎖的!

所以一定一定要冷靜!!

 

好了,我已經把我的轉蛋技巧無藏私的大公開,希望大家都能戰勝廠商輕鬆抽中想要的角色,不要因為抽不到角棄坑啦!

就算沒有神角,大家一起玩還是很開心啊,而且現在沒有不表示之後不會有,抽運真的太爛的話趕快改名,不然就砍掉重練吧!XD

(雖然我最重要的還是主號,但最近我的小小號地位直逼主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