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最近的轉蛋和打擊

最近有點忙,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呢!@_@

上次寫了轉蛋技巧之後,我就轉不到新角了!=□=

後來出了神獅子一輝和LG冰河,神獅輝第一次免費,我轉了兩個五階吧,一次槍沙加、一次OCE一輝,中間雖然也有別的角色,但都沒有神獅輝。

大家都認為免費的一定什麼都不會有,結果小小號公會有人一抽就中神獅輝,我前一篇說改名抽運就變差的,最近改回來之後也是一抽中神獅輝!=□=(→名字真的很重要……)

LG冰河我忘了轉幾次,一次還是兩次吧,也是什麼都沒有。

然後中間有聖戰技能轉蛋和這兩天的聖石EX轉蛋,都沒有中新角……我好久沒有新角練了,飲品和聖域幣都多到不知道怎麼花了啦!> <

神獅輝和LG冰河小小號都沒中,但聖戰技能轉蛋,小小號先抽了冥卡妙(我的帳號怎麼都那麼容易中卡妙XD)之後,隔天中了RCE波塞頓和神卡諾!!@_@"

然後昨天聖石EX轉蛋,小小號竟然又抽到艾奧羅斯……艾奧羅斯、又是艾奧羅斯耶!!之前小小號就抽了三個保底的艾奧羅斯,現在竟然又來一個!?是什麼樣的抽運可以抽到四個保底的艾奧羅斯!!??

不過昨天有中神卡妙,還算可以接受!

今天小小號再一抽,竟然一次開三個,神紫龍、OCE修羅和拉達曼迪斯……小小號的抽運也太極端了吧!=□=

不過小小號再添強角,讓我越來越愛這帳號了啊!=▽=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其實今天的重點應該是現在正在維修中,維修之後會有全新的東西。

轉蛋會上之前就預告的奧丁艾奧里亞,不過我最近主號抽得有點害怕,不敢抱什麼期望!Q_Q

另一個是到現在我還是看不懂的「星丘」系統,總之玩了就會知道!XD

還有一個應該是最期待的「奧林帕斯之戰」,可以和全服的玩家對戰耶!!

不過全世界的人超多的,這樣排下來應該很可怕吧?@_@

我非常期待前幾名會是誰,我們這服長期佔據前兩名的不知道能排在第幾呢?:D

說到這個,在奧林帕斯之戰的訊息剛出來的時候,我還有點興致勃勃的想挑戰其他伺服器的人,因為有時候看到公會成員放他們的競技對戰,都很想打打看那樣的對手我能不能打贏?

但上次聖戰受到嚴重打擊,我現在對自己也不抱希望了……

上次聖戰對手,其中一位的防陣,是包括拐棍迪斯、黑帝斯、RCE波塞頓、洛基、太陽神、神卡諾、歐路菲、睡神、棍阿布、白虎、盾牛……族繁不及備載、所有現在前幾名都會用的15個角色,而且全部阿賴耶識!(倒)

這樣的防陣就算了,他的傷害量也拿MVP,真的讓我受到嚴重打擊!!

不過那時候安慰自己,就是運氣不好碰上超強角,沒事的!

然後聖戰之後,小號日本公會的人放模擬,一看,也是隨便都五個阿賴耶識,那個公會排在六十幾名而已,裡面這樣的人物是怎麼回事!?於是再次受到打擊!!

而且這些日本人沒有放過我(笑),小小號公會裡一位會跟我聊天的,換了他的主號進公會,教任的組隊和輔助聖鬥士,也是每個都阿賴耶識啊!!

我才發現世界原來這麼大……(遠目)雖然我現在競技場都能維持在十名內,但和這些人比起來,我會排到哪裡去呢?ToT

所以現在努力加裝備中,不過,也沒關係啦,開心的打就好了!^^

 

現在就期待維修完,玩新遊戲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